男生部分:

第三名:天秤座

因為天秤座他很尊重另外一半的意見,他已經打開他的門讓你融進他的生活,他自己也融進你的生活,所以這件事情變成說未來很多事情,爸爸媽媽如果反 對,那太太或女朋友也反對,如果太太或女朋友講得出一番道理,然後也想得出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他就會照太太或照女朋友那邊,他不可能去跟家人討論這個問 題,所以久而久之他就變成太太幫了。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男生會陽奉陰違,就是表面上他會聽父母的話,但他如果知道你不喜歡這一類型的,他就不帶回來給你看,他寧可就是讓你感受不到那個問題的所在,也不跟你商量,然後繼續做他自己要做的、過他自己要過的,所以說當你有這個射手座的兒子,而你又干預他太多的話,你就會慢慢的發現愈來愈不瞭解他了。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男就是屬於那種才不管你說什麼,他依然要我行我素,雖然他依然住在父母的家裡、依然在父母眼前出沒,但是父母的話對他一點影響力都沒有,也因為如此,叛逆的白羊一旦有了情人可能很快就不認爸媽羅!

女生部分: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的厲害就厲害在這裡,就是她知道這個男朋友帶回來媽媽會不喜歡,可是如果非帶不可、非給媽媽看到不可,她就會去打點她的男朋友或者叮嚀她男朋 友,那怕一天都好,就先演給媽媽看,先騙過媽媽再說,那這樣的個性可能會讓她感情上容易吃虧受挫,不過當媽媽告訴她:你看,當初不聽我的之類的話,雙魚座 還是會認為她是在體會人生。

第二名:天蠍座

只要一談戀愛天蠍就把媽媽、爸爸拋到九霄雲外,她心裡還是很尊敬你們,但是你們最好不要反對她談這個戀愛,天蠍就是那種你如果不讚成,那就沒什麼話好說。

第一名: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的人認為自己是獨立的個體,他們很尊重父母的意見,但是父母的意見跟自己的意見是一樣重要的,所以其實不會影響她去做什麼決定;很多水瓶 座的人心裡會想說,如果爸媽很強烈的干預的話,她會覺得沒關係,你們關心女兒是應該的,但是我不會因為你而改變我的決定,因此父母就會覺得你有了情人就忘 了我了。

(本文來源:科技紫微星座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