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雙子座。

 

因為雙子男太任性在過他自己的生活了,那會讓女生倒盡胃口的雙子男都是屬於太過率性了、太過幼稚了、太過想過他自己的生活了,然後旁邊的女生已經配合到『我已經不想再配合了,所以才分手的,我不想再忍耐了』,所以到了這一步雙子男可能若干年後會回來告訴妳說:『妳是我的最愛,我現在才知道我當時有多幼稚,我才知道妳所有的決定、妳所有的說法都是為我好,我都知道了』,可是女生會對他說:『嘜擱來啊!因為你再來我的人生又要開始低潮一遍了』,因此女生對他已經不能夠再產生信任感,所以雙子男的多變性格或者是他曾經好像很負責的樣子,但是最後又不是,這都讓女生覺得很害怕,好不好?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男很能夠理解自己是有黑暗面的,因為他的佔有慾很強、嫉妒心很強,妳被別人佔有過了,以後他真的很難不跟妳計較這個事情,他也不太能確信妳是他的真愛,這是他心裡的黑暗面,那從務實的層面來說他是永不放棄型的,老實說在那一段關係的過程當中他有在努力,可是如果不適合那就是已經過去了,因為他已經試過了,那試過的東西他也知道不行了,為什麼他要再撿回來用呢?沒有這個必要,所以對金牛男來說無論如何新的還是比較好的。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男通常在搞壞關係的那個時候會顯得很絕,比如說是他主動提分手的,有時候獅子男會讓人家有一種『你真的太幼稚了,你真的把事情做到我們旁邊的人也看不下去了,以致於我們也沒有辦法幫你說話了』,而獅子男經過那一次的衝動之後,就算他心裡是後悔的,但是他也沒有台階下了,所以建議獅子男分手的時候不要那麼絕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