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打:歐美系列



最近真的超煩 
人家做個貼紙也要批評 (捲袖子
ㄌㄩㄝ ~
我設成要登入留言了~ 你還能怎樣(笑
算了
如果不喜歡我的貼紙的人.
右上角有個 X
請快速離開網頁,如果是嘴砲
現在就給我死出去.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暴怒
當然
喜歡我貼紙的人,很歡迎你們(態度大轉
喜歡可以帶走哦:D
但是也請推or回應一下噢 (摸頭
因為可樂樂最近發現有人帶走我的貼貼,
沒有回也沒推(大忌
所以.遵守一下哦 ! 愛你們(抱

and.
上次嘴砲說 : 我看回應的人都是你朋友吧 !

齁齁齁 . 我朋友就不能來回應嗎 ?
你管哦 腦弱噎 (怒

智障人別管他們哦^^
可樂樂愛你們這些乖宝貝:D  (踹
來看貼紙吧 ! 抱歉 剛剛廢話太多唷-.-



----




Design -




語法:


 

----

 


語法:


 

----



語法:



 

----


語法:


 

----






特別版

 


語法:





--

帶走務必回應 !
請別在嘴砲了 ! (給我滾出去

如果你覺得做的還不錯,
拜託 各位大哥大姊們

幫可樂樂回應一下吧= ]
謝謝各位的支持
我愛你們哦 : D




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