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一起來看流星雨 原聲音樂輯
歌手姓名:影視原聲
製作發行:星外星唱片
發行日期:2009年8月8日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借鑒台灣、日本和韓國版《花樣男子》,中國版「H4」也於2009年8月在《一起來看流星雨》隆重登場。在湖南衛視開拍的勵志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中,四位美男子「H4」由《精舞門》張翰、《樂火男孩》俞灝明、魏晨、朱梓驍分別扮演道明寺司(慕容雲海)、花澤類(端木磊)、美作玲(葉朔)和西門總二郎 (官瑞謙),至於平民少女牧野杉菜(楚雨荨)由選拔賽新人鄭爽主演。由兩位瓊瑤戲的御用導演沈怡、丁仰國執導。

《一起來看流星雨》電視劇原聲帶專輯掀起新一輪的偶像風潮,主打歌「讓我為你唱首歌」和「星空物語」由四位H4男主演共同演唱,歌迷們可感受到劇中五位元主角濃郁的偶像風情。劇中楚雨荨與 H4各人至有獨唱作品,而氣質女生許飛加盟和演唱片尾曲「我要的飛翔」,延展了作品的音樂屬性。此外,俞灝明與鄭爽合唱的電腦廣告「愛的華爾茲」(Bonus Track),以及主唱曲「讓我為你唱首歌」的MV也收錄於這張《一起來看流星雨原聲音樂輯》。


專輯曲目:

01.讓我為你唱首歌 - 張翰 / 俞灝明 / 魏晨 / 朱梓驍
02.星空物語 - 張翰 / 俞灝明 / 魏晨 / 朱梓驍
03.愛的華爾滋 - 鄭爽
04.拾憶 - 張翰
05.一個人的浪漫 - 俞灝明
06.分身情人 - 魏晨
07.想念的歌 - 朱梓驍
08.我要的飛翔 - 許飛
09.星空物語 (Guitar Instrumental)
10.一個人的浪漫 (Piano Instrumental)
11.愛的華爾滋 (Special Edition) - 鄭爽 / 俞灝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