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俞灝明、魏晨、朱梓驍、張翰
曲:嚴丹丹、劉佳
詞:嚴丹丹

合: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聽著
這是愛 你會明白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閉上眼睛 把心交給我
這一刻
要你聽見幸福的顏色

俞:琴弦的快樂
在我手中為你顫抖著
多一秒你的笑容
付出什麼都值得
魏:旋轉八音盒
每一個音符都記錄著
你的喜怒哀樂
讓我來譜成歌

合: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聽著
這是愛 你會明白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閉上眼睛 把心交給我
這一刻
要你聽見幸福的顏色

朱:琴弦的快樂
在我手中為你顫抖著
多一秒你的笑容
付出什麼都值得
張:旋轉八音盒
每一個音符都記錄著

你的喜怒哀樂
讓我來譜成歌

合: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聽著
這是愛 你會明白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閉上眼睛 把心交給我
這一刻
要你聽見幸福的顏色

俞:給我你的手
魏:靠在我肩頭
朱、張:把所有風雨擋在身後
合:讓整個星空為你演奏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聽著
這是愛 你會明白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閉上眼睛 把心交給我
這一刻
要你聽見幸福的顏色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全世界都陪你聽著
這是愛 你會明白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閉上眼睛 把心交給我
這一刻
要你聽見幸福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