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鄭爽&俞灝明



爽:踮起腳尖

提起裙邊

讓我的手輕輕搭在你的肩

灝:舞步偏偏

呼吸淺淺

愛的華爾茲多甜



爽: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灝:一圈一圈貼我的心

合: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

爽:一步一步抱我更近

灝:一圈一圈更確定

合:要陪你旋轉不停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代替你給我依賴

甜蜜呀 幸福啊

圈圈圓圓轉出來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給我你給過的愛

我們的未來

是最美好的存在



爽:踮起腳尖

提起裙邊

讓我的手輕輕搭在你的肩

灝:舞步偏偏

呼吸淺淺

愛的華爾茲多甜



爽: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灝:一圈一圈貼我的心

合: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

爽:一步一步抱我更近



灝:一圈一圈更確定

合:要陪你旋轉不停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代替你給我依賴

甜蜜呀 幸福啊

圈圈圓圓轉出來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給我你給過的愛

我們的未來

是最美好的存在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代替你給我依賴

甜蜜呀 幸福啊

圈圈圓圓轉出來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給我你給過的愛

我們的未來

是最美好的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代替你給我依賴

甜蜜呀 幸福啊

圈圈圓圓轉出來



沒有誰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沒有誰能給我你給過的愛

我們的未來

是最美好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