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4點鐘

我們家就出門啦~

天氣也非常涼快

當然我很掃興就睡著啦~

到了第1站~馬賽(超....鄉下)

我來到他的市區

那真的是市區嗎??

還真讓人傻眼

(如果我到那..一定活不下去啦~)

但是到讓我吃到一頓很好吃的營養早餐

(是水果三明治呦~我超愛的)

第2站~雪山隧道

真的好長哪~

(爸爸說這是這一趟唯一有價值的地方  我覺得超....的)

第3站~深坑(...吃臭豆腐)

那家店真的是又沒衛生又難吃

好的只有是冷氣真強ㄚ

舒服~

接下來就回家啦~

各位應該可想而知吧~

(因為我最討厭運動了~)

回家後就...睡覺拉~

我知道我廢話太多啦~

但千萬別去馬賽 ㄚ~

因為喜歡吃的人

會餓死的~

.....就像我

那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