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75643.jpg 

首席富豪1-麻辣富豪(辜至酷+莫荳蓮)

辜至酷犀利的眼神仔細打量眼前未曾謀面的村姑──
他確信他看清楚了,她是人類,不是外星人,
但哪個正常的地球人敢開口對他做出這樣的要求:
要一個集團投資標的上百樣、華爾街連續兩年風云人物、
賺錢比喝水容易的超級富豪娶她這個梨山果農之女?!
還滿好笑的,雖然他很同情她,
她家在台風過境時垮了、父母被壓死,
不過結婚別傻了,給她一筆錢重建家園還比較實際,
哪知她卻說:“那怎么行,你我非親非故,我不能收你的錢。”
那嫁給他就可以?!終于搞懂她是打哪來的自信他一定得娶她──
十年前他堅持“報恩”簽下保証書,現在人家領遺命來討恩情,
娶就娶,反正世上還有一種東西叫離婚,
只是他不知道婚姻生活這么可怕,會讓人沉迷,
每天只想早點回家抱老婆,讓她變成名副其實的“酷酷嫂”……


心得:

最近放寒假閒來無事

便偷個閒終極目標..看小說拉~

沒想到看了就停不下來..真糟糕

但這本真的超爆笑的~推薦喜歡喜劇的看看吧~

看完這本總是一直想起女主角的話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荳蓮要求至酷娶她說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娶我"....至酷心中OS

嫁給我不就是什麼都要了嗎??

當時看到時在房間已經笑到滾在地上了

(...超不淑女的)但在自己房間嘛~

有機會我在替各位貼上來...881我想睡了

我明天依然會繼續中毒.....小說毒

~( ̄▽ ̄)~( ̄▽ ̄)~爽到不行~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經典對話:



「如果我派人整修好妳的家和果園,妳肯回山上去嗎?」辜至酷刻意忽略那刺耳的「反悔」兩字,直接跟她談條件。

  莫荳蓮說莫氏夫婦在聖納颱風中,因為死守果園而被倒塌的房舍壓成重傷,在醫院急救了兩天,最後仍宣告不治。

  果園和他們的家也一併在風災中摧毀,現在根本不能住人,更慘的是,大多數當地的果農都這樣。

  如果他替她把房子修好,把果園也重建好,然後再給她一筆她一輩子生活都不成問題的……呃,安家費……

  那麼她應該很樂意回到自小長大的山上吧?畢竟那是她最熟悉的地方,台北不屬於她。

  「噯,你還沒聽懂嗎?辜先生──」荳蓮用一種「你是不是理解能力有問題」的眼光看著他。「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跟我結婚就行了。」

  見鬼!

  辜至酷忍住快飆出口的髒話。

  該死的「什麼都不要」!

  一旦跟她結婚,她就等於「什麼都要了」,不是嗎?

  當她成為他的妻子,要什麼沒有?--------節錄自簡瓔-麻辣富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