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_p1010675573.jpg 



首席富豪3-電臀富豪(辜至帥+安彤)

她,安彤,偷垃圾?!
對,明星國中、明星高中、音樂學院畢業,身為教授的女兒,
好不容易家庭革命當上樂活小酒館老闆兼調酒師的她,
在凌晨下班後跑去偷別人的垃圾!
唉,都是為了回報對門新搬來的惡鄰先生,
一來就搞吵死人的電音轟趴、八大包垃圾、光溜溜露鳥事件,
她只不過經「高人」指點,以惡治惡偷些垃圾堆他家門口,
想不到這招超級有效,惡鄰先生瞬間一變,紳士男上身!
看在他彬彬有禮,又送頂級紅酒又送草莓蛋糕的份上,
熱水器壞了要跟她借浴室沖一下兩天沒洗的身子,OK啦,
只是這男人沖完澡一身休閒衣褲竟還能看出肌肉有練過,
性感得要命!害她忍不住就和人家喝起紅酒天南地北聊到茫,
也不知自己跟那個電臀帥哥說了什麼,
隔天他居然拿著一包熱燙燙的烤蕃薯來探班?!


心得:

果真不出我所料..超爆笑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簡瓔寫的書

安彤其實真的和男主角還蠻有緣的

連手機打錯還能陰錯陽差傳簡訊到至帥的手機

超誇張...到了後面

安彤看到電臀舞(...至帥跳的時候有帶面具.所以安彤還不知道是枕邊人跳的)

還不斷的跟至帥說..電臀舞很噁心拉~或者是那家酒吧像「GayBar」

至帥心中OS..真的像嗎??

雖然最後安彤知道後不能接受那一段還蠻悲的

但誰會接受自己的男人大跳電臀舞..還被亂摸

後來電臀舞這個超Special的節目也絕響拉~

...至帥還被安彤的爸爸退貨ㄋ

但好險接受他了~

而且安彤也是辜政允唯一認同的媳婦喔~

繼續加油~~( ̄▽ ̄)~( ̄▽ ̄)~爽到不行~

吃飽飽,睡好好! ○(* ̄︶ ̄*)○


 經典對話:


看見辜至帥一腿伸直,一腿微曲地半癱倒著,背倚靠著車胎,表情痛苦扭曲著。
  
  她的心狂跳,警鈴在她的體內四處竄流。她連忙奔至他面前蹲下,心疼焦急溢於言表,全寫在臉上。「你怎麼了?!」
  
  他臉上有傷,嘴角滲著血絲,西裝也被看扯破了。
  
  「被打了。」辜至帥扯扯嘴角,還笑笑地看著她。
  
  「小偷攻擊你?」安彤氣憤的找出手機。「我馬上報警!」
  
  枉費他們每個月繳那麼多管理費,接待大廳的守衛室還有監視器,管理員竟然都沒發現異狀,太扯了!
  
  「不能報警。」他把手按在她手上,聲音模糊不清但語氣堅定地阻止她。
  
  「為什麼?」他要姑息那些囂張的小偷?為什麼?有一就有二,搞不好她就是下一個受害者。
  
  「因為他們衝著我的屁股而來的。」辜至帥忍著不舒服說道。
  
  安彤用力吞嚥口水。「你說什麼?我是不是——聽錯了?」
  
  「你沒有聽錯。」他看著她愣然杏眸中的驚詫,實在很想放聲大笑,但他不行。他壓根不想告訴她實情,但如果不說,依她的個性,鐵定主張報警。
  
  「你說——他們衝著你的屁股而來?」她潤潤唇,問得小心翼翼,說到屁股兩字時還紅了臉。
  
  「嗯。」他放鬆自己的頭靠在輪胎上,閉上雙眼。
  
  趁他閉著眼,她湊近細看他的傷。「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幾個混混跟蹤我進來,我車一停好,他們就拿棒球棒攻擊我。」他避重就輕地說。
  
  雖然知道待會免不了要對她陳述重點,但讓他閃一下也好,不是為了他自己,實在是,他不想再看到她心一沉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是問這個。」被偷襲的過程不必他講好嗎?她隨便想一下就知道,電視常有在演。
  
  「其實也沒什麼。」他睜開眼睛看著她,刻意用輕鬆的調調說道:「那個混混頭頭的馬子是酒吧的客人,她告訴她的男人,關於我的電臀有多棒、多渾圓、緊實,迷人,還說她要泡我,要跟她的男人分手,她的男人就找上我了。」---------節錄自簡瓔-電臀富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