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他當小孩哄的老公星座。(太陽&月亮)

第一名:天蠍座。

每次想到太陽月亮天蠍的男生就想到馬戲團裡面那隻猴子,他會經常在妳面前這樣動來動去,為的是什麼?寶貝看看我有多愛妳,妳看我為妳做這麼多,然後又翻了兩個身說怎麼不誇讚我一下呢?比如說他很可能一直在做菜,妳好歹跟他講一聲說你好棒喔!從此以後這件事情他就喜歡做了,老實說他就是很好騙,所以他們有時候很成熟,可是有時候又很幼稚,而且他們是心腸很軟的人,有時候如果說吵架吵到一個好像不得了的境界,這個時候只要妳跟他講說好啦!算了啦!他很可能就是第一個馬上投降,因為他會馬上告訴妳說是我不對、是我的錯,所以這是天蠍男蠻體貼的地方。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男看起來還蠻大男人的,但是其實他們的個性是那種有點沒有自信的,如果他開始耍脾氣就是代表他工作不順,他覺得很沒面子,所以他非常需要另外一半常常誇讚他,常常告訴他說你真的太棒了,你怎麼會這麼聰明在這個時候作這樣的決定,然後他就會又信心充滿,其實這種行為就很小孩子,那當然因為他也很好哄,所以妳只要經常哄他,妳就會讓他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成功。

 

第三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男個性還蠻任性的,那個任性是需要被了解的,他覺得說既然我們今天已經在一起了就是因為你很了解他,或者是婚前他已經觀察過了,他覺得妳對他蠻好的,所以婚後如果妳管他管得死死的跟婚前完全不一樣的話,他就會開始彆了,那個彆就是在跟妳抗議,他的彆有很多種,可能不講話,很可能就是跟妳耍脾氣或者是冷戰,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很簡單打平,因為他心裡很委屈,他覺得我以為妳很了解我,原來妳不了解我,那就開始有點小孩子性了,這個時候妳只要告訴他說:好啦!其實我知道你要什麼,我只是擔心你危險、我只是擔心你怎樣怎樣,就是把他當小孩子哄一樣,因為他們有孩子氣的一面,有要幹嘛就非幹嘛不可,所以有時候妳讓他闖一闖,很快他就會膩了。

 

第四名:處女座。

不要看處女男一副還蠻能扛責任的樣子,而且他們都是屬於為生活拼命打拼,然後把家裡扛起來,但是老實說他自己心裡也有一種我做得要死要活,妳好歹也讚美我一下、來哄我一下,所以如果妳發現他非常囉唆、一直碎碎唸,其實就是要妳哄他一下,就是哄他說你好厲害、你好辛苦,我幫你搥搥背,然後他就好了,可是事實上他也是那種享樂不得的,妳要幫他搥背,他還會覺得不好意思,那就是也很好哄,他就是要讓人家稱讚、要讓人家知道他很累。

 

第五名:牡羊座。

牡羊男不是很容易被哄的,因為他們很會裝孝維,好像被妳哄其實是他的奸詐計畫之一,重點是妳要把他當小孩子看,也就是說出去很可能就好像飛走了一樣,哪天回來不曉得,跌打損傷或做了什麼壞事,妳也不要一直囉囉唆唆的,因為妳要拿出媽媽的母愛這樣子他才會愛妳,如果妳用的是太太、用一種對等關係來要求他的話,很不好意思妳可能會很失望,因為有時候要看牡羊男重心放在哪裡,如果他事業心還很強的話,很可能就是不會常陪伴妳,而且比較自私、自我一點,所以當太太的就要多忍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