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沒有保存期限,


因為這世上沒有所謂的愛情,


很多人很多事隨著時光流逝,


也許所謂的保存期限不過就是生命的長短與苦難的多寡,


當想念一個人的感覺不在,

 

愛情就沒有保存期限。

愛情不必活得長久,


只要活得有意義。


愛情不必活得長久,


只要活得精彩。

 
愛情不必活得長久,

 

只要活得優美。

既然當初一個人選擇離開就該放下心為彼此祝福,


讓彼此追尋下一個幸福,


會想念一個人難過那是愛情中必定會經過的,


快樂和悲傷是自己決定的,


為何不想想留下來的美麗回憶呢,


沒有人會想要傷心難過,


在傷心難過之餘不是要忘了想念彼此,

 

是要把彼此最美麗的回憶放在心中。

 


愛在成全不在奪取,


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你才懂得我的心疼,


我在為你心痛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


你才知道要珍惜了解我有多愛你,


愛在於奉獻在於犧牲。


愛情往往在佔有之間毀滅,

 

在犧牲之中成全。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在人的一生中,


很難找到一個你真正可以跟他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一旦有可能是這個人千萬不要放棄機會,

縱然失敗了你也沒有損失,


因為本來你就一無所有。


天空失去了一片雲它會不會寂寞?


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哪停泊?


想念著一個人的你離開了我,


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