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天生愛打扮。從衣服到鞋、帽、包、首飾、絲巾……

打扮是女人一輩子要堅持的,經常見已婚的女人,特別是做媽媽之後的女性們,抱怨,老公現在連看我一眼都不看,我為他辛辛苦苦的生孩子,帶孩子,照顧家庭,青春不在,容顏不在,我為他付出那麽多,他卻被外面的狐貍精迷住了,現在心思都不在我和孩子身上,這個沒良心的。


要我說,如其抱怨老公沒良心,不如自己增加信心。


古有“女為悅己者容”的說法,從心理學角度來看,男人都是視覺動物,他們喜歡欣賞美女。而女人大多是聽覺動物,她們喜歡聽甜言蜜語。


很多女人總以為結婚了,生孩子了,年輕漂亮就和自己無關了,邋遢就邋遢點,沒什麽好打扮的,於是,睡衣也可以穿去逛街了,油膩的頭髮,和睡意朦朧的雙眼也可以隨便見人了,不管在什麽場合也可以大聲的訓斥老公和孩子了,在男人堆裏聽到黃色段子也可以肆無忌憚的大笑了。


把這些拍下來給你看,你會吃驚的說,這是我嗎?的確是你!


你都不自愛到這個地步了,還指望誰來愛你呢?


不是老公變心了,而是你已經不是從前的你了。


為何不每天把自己收拾利索點,漂亮點?清爽的臉蛋,得體的著裝,自信的笑容,你就是最漂亮的女人。不是為男人打扮,而是為自己打扮。


俗話說的好,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男人都愛美女,不要試圖以自己任勞任怨的辛勤付出去挑戰男人的視覺神經。


可以說,女人不打扮就是自取滅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