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做一顆流星,消逝在天空,雖然再現的只是幾秒鐘的時間,但如果有你的欣賞、許願,便也足夠。恒星雖然恒久不變,但不及流星的是平淡,輝煌的只有一瞬。所以,我選擇做流星,轉瞬即逝。就像在你短暫的生命中,我只是過客而已。
  
  我不奢望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害怕信誓旦旦,我曾說過,我愛你,這時,我是希望做一顆恒星的,那朦朧的話語裏,正如你的眼神,帶有一絲驚慌,雖然我沒能親眼所見,但我可以去感覺。那一刻,我知道,我只能做一顆流星,別無選擇……
  
   你離開我,從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最終的結局會是如此,畢竟這是一個隻會開花不會結果的季節。我不敢說你無情,因為我沒有資格。我也無情,從表面看 至少如此,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對過去的一切可以一笑置之,然而,從一見到你起,就有了一種情愫,今天,我知道了,那是愛!我可以撕掉寫給你的一切,卻撕 不了對你的思念,於是,我顧做冷漠。
  
  我有一個夢,夢中有你,有你幸福的微笑,卻沒有我。於是,我便成了局外人,我不知你有沒有一個夢,夢中是否有一個飛逝的流星,我知道,這夢永遠是夢,不會有成真的一刻,所以我選擇逃避,想要忘了你的一切一切……
  
   我也害怕有一天,你會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說你還愛我,那麼,我想那時的我肯定會茫然不知所措,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為了顯示我的堅決,留給你的,只是 一個孤獨的背影,我知道那一刻的我還是忘不掉你,我也很矛盾,既然日曆早已翻落了一頁,為的就是迎接你的到來,那我為何還要這樣做?難道就是真的要顯示我 的無情嗎?
  
  我想哭。卻哭不出來,因為所有的淚水已經淹沒在了肚子裏;我想說。卻無人可傾訴,因為曾經那麼瞭解我的只有你一人。我想放手。卻永遠也放不開,因為我一直恨自己為什麼把你抓的那麼緊。所以,我希望選擇遺忘。在你面前,我知道,我永遠是一顆流星。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GrfraZ6RGAKEtgOolciJ0.fs_m0-/article?mid=168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