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方法:對他臣服專注,自己也表現出色。

基本宮喜歡聽話型的女生,要聽他的話,因為他才是君王,那所以臣服聽話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你要對他專注,他也不要什麼不愛他的人、普通愛他的人,他要很愛他的人,愛到什麼程度呢?愛到就是說自己的工作也可以不要做,就當他家的女傭這樣,就是你的人生都不要,以他為主就對了,那這一點就會讓他覺得『OK,你願意付出,我就願意跟你在一起。』那另外一個你自己也要表現出色,因為他們喜歡內在價值要很豐富的女生,也就是說他也不要一個沒腦袋的,你自己的嗜好、興趣,然後你有在精進你自己,你頭腦還是很聰明的,你不是生銹的,他們看起來好像也要你變成一個老媽子、要你變成一個歐巴桑,然後另外一半很自然而然就會覺得因為他可能會鼓勵說『你吃嘛!沒有關係啊!我不重視外表。』他會這樣講但是你不能鬆懈,你要是一旦鬆懈了,老實說你內涵再怎樣的好,男生畢竟還是視覺動物啦,多多少少你就會被他遺棄,而且他們看起來又好溫和的樣子,真的很難都不要被他騙,你要保留自己的價值才行喔。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方法:不給他壓力,性方面與他合拍。

不要給固定宮壓力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固定宮的人個性很幼稚,他看起來很早熟,但其實他很慢熟,他很可能在人生的旅途當中,他有時候會有任性,他會有忽然間沒有熱度,他自己也很困擾、很困惑,那這個時候你逼他只會讓他覺得不要跟你玩了啦,好像在你面前我都變壞人,所以他就會有幼稚病的原因,第二個是你反而一種若即若離他就會很想討好你,他反而會什麼都給你,因為他們幼稚嘛,你要是一下子就被他搞定,他會覺得好無聊喔,原來這麼容易就搞定。至於性方面合拍這個太重要了,也就是說在性的部份他充滿想像力,如果你們的性關係非常冷淡,久而久之他也有一種感覺就是他跟你在一起幹什麼,那更不要說熱度了,反而是你的性方面完全配合他,他要上面就上面、他要下面就下面、他要外面就外面、他要裡面就裡面,那很棒啊!他會覺得好好玩。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方法:幫他生一堆小孩,崇拜讚美他。

變動宮其實臉皮滿薄的,所以他其實需要的是你的肯定跟讚美,要不然他會很怕別人給他使眼色,一副那種我打擾到你,他會退得很快,所以你要給他一些機會,你要鼓勵他,你要表現出對他很感興趣的樣子,這個就會讓他High起來,其實他當然是期待浪漫戀情啊,所以你給他一個好臉色,他就會覺得『我下次會準備更多、我會講更多的笑話、我會更想討你歡心。』他只是想摸清楚你的口味,所以你不要打槍,你不要一副那種『我不喜歡這個、我不喜歡那個。』他會以為你不想見他,那這樣就沒有意思了。在此就先不提『幫他生一堆小孩』,因為這個可能要結了婚以後才能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