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男 讓他罵個夠,氣過就算了
  有的牡羊座他其實滿溫和、滿講道理的,他的罵也不過就是那種急,因為氣急攻心,所以只好開口罵人,但是一心都是為妳好。所以這個時候不能頂嘴,不要講道理,因為他已經頭上在冒火了,就讓他冒完吧。
  因為他是鞭炮型的,發過就算了,早上才罵妳「你是豬頭啊!白痴啊!」晚上就說「做得不錯,去吃飯吧!」所以妳如果在那個當下隨他起舞,那就糟糕了,妳只會讓那個火線延長。
 
 
金牛男 我知道錯了,錯在哪裡,我也會改
  金牛座是一個非常固執的人,他從不認為自己有錯,因為他們自認為聰明絕頂、才高八斗。
  在這種情況之下,他就會覺得「妳一定搞不清楚妳錯在哪裡。」這個時候妳要讓他佩服,就是妳要很誠心,如果金牛座願意稍微放下一點身段,反問妳「那妳知道妳錯在那裡?說。」妳一定要能夠鉅細靡遺的說出來,妳如果說到他心坎裡,那他就OK了。
 
 
雙子男 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
  妳一定要點到雙子座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
  妳要知道,他今天為什麼會生氣,就是苦口婆心、勸不聽,他才會生氣,一切的出發點都是為妳好。所以“妳知道他為妳好”這個事情非常重要。
 
 
巨蟹男 小聲委屈地哭,別說話
  妳一定要裝可憐
  巨蟹男生起氣來的時候,他的那個大男人主義就出來,而且他有一種就是「妳真的惹我生氣了,我不想跟妳講話!」所以這個時候妳跟他講東講西都沒有用,而且說任何話都讓他覺得「妳就是一個不聽話的女人,我不想聽妳講話。」
  所以這個時候,妳只要哭就好,因為其實巨蟹座心很軟,他會有同理心,因為他自己都覺得受不得委屈,所以他讓妳受委屈這件事情,他自己也會不好受。沒多久,他就會恢復他那個溫和的大哥哥的形象,他就會說「好啦,算了啦,這件事就算了!」他唯一能說的就是這句話了。
 
 
獅子男 其實我知道你是個心很軟的人
  一定要點醒他,一定要先肯定他。
  就是先肯定他生氣是有原因的,而且再來就是提醒他「你心很軟喔!你不要那麼兇嘛!」其實獅子座的確心很軟,的確他也是一番好意,只是說看起來太恐怖了。而且,他們有種當下想摧毀很多事情,以證明他有多生氣的那種念頭。
  所以妳如果用哀兵政策,說「我知道你心很軟」表現出很害怕的樣子,他就會忽然間發現自己有點太過分了。
 
 
處女男 我不知道你怎麼會這樣想
  一定要告訴他「你想錯了!」
  其實處女座是很怕被人家誤會的,他馬上會有一種「難道是我誤解妳?」所以他會馬上收拾起怒氣,試圖搞清楚「那妳說,我哪裡說錯,我哪裡想錯?妳講清楚!」這時候引導成另外一個戰爭,妳就有機會了。
  所以不要再讓他運轉下去,因為處女座愛碎碎念,而且會想太多。
 
 
天秤男 好吧!你怎麼說我怎麼做
  天秤座很恐怖的,他不是隨便生氣的,他一旦生氣,就已經準備執行他的下一個計畫跟動作。
  所以第一個,妳沒有反駁的空間;第二個,這時候妳亂鬧瞎來,他是會越來越冷靜的那一種,他根本就不會隨妳的任何情緒起舞。
  這個時候妳只有比他更冷靜,他才會稍微覺得「妳不錯喔!是個對手喔!好吧!那大家談判桌上講清楚!」所以當妳們還是自家人的時候,妳想要跟他維持和平關係,妳就要表現出妳的理智以及妥協,還有更重要的是態度,不是講什麼話的問題,就是一定要很平和的語氣,不能有一種硬碰硬的感覺。如果妳還很不服氣的樣子,他可能就會火大、會抓狂喔!
 
 
天蠍男 你不是說你會永遠愛我嗎?
  天蠍男最喜歡說我愛妳了,而且還會說愛妳一萬年、最愛就是妳、寶貝親一個、我永遠只有妳。
  但是平常肉麻話講這麼多,這時候就是應該兌現的時候了。所以妳一定要提醒他,他馬上下不了台,而且馬上覺得不好意思「對,我曾經說過我永遠愛妳,我為什麼要跟妳生這麼大的氣呢?」而覺得自己沒風度。
 
 
射手男 我不是故意的
  他屬於那種前面忍耐很多,要他生氣不容易;但是他生氣,一定都是妳犯了很多次,而且他會有一種妳故意不聽的感覺。
  所以妳一定要跟他強調,這一次前因後果是什麼,不是故意的地方在哪裡。如果妳的辯解不夠到位,妳沒有面面俱到,其實射手還是滿容易抓到一些破綻。對他來說,他對妳的信任度如果打折的話,妳是很難再挽回的。
  所以“不是故意的”這件事很重要,就是妳要真的很清純,妳真的不是刻意要去做這些錯的事情,他心裡就會覺得還可以原諒,所以妳的解釋也要是真的喔!
 
 
魔羯男 你還要氣多久?划不來的
  就是讓他知道划不來嘛!
  因為氣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不要再跟我講一遍你剛剛講的?」妳讓魔羯座的人再講一次。如果他生氣了,一定都是覺得妳聽不懂、妳不講道理,如果妳再給他一次機會,讓他知道「對!氣是划不來!」然後再給他機會講一次,也算是讓他發洩剩餘的怒氣囉!
 
 
水瓶男 你不要生氣嘛!我知道錯了
  撒嬌就對了!
  水瓶男就是好男不與女鬥,所以女生只要撒嬌,他就算了。他也覺得「什麼事情那麼大不了,大家要氣成這個樣子?」其實有時候他就是氣妳不聽話,氣妳太皮或氣妳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如果妳知道錯了,他就覺得還滿有機會糾正的,就算了,他們脾氣算很好的。
 
 
雙魚男 泡杯熱茶給他,幫他按摩一下
  不需要講太多,盡在不言中。
  妳就溫柔一點,讓他把那個怒氣化掉。其實他生氣的時候,他身體很不舒服,這個時候妳就讓他舒服就對了。那舒服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說按摩、倒杯熱茶之類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