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天蠍座。
因為天蠍男喜歡當好人,所以第一時間被抓包,他絕對不能忍受是他的人格被污衊,他永遠就是女生需要他保護,所以他對女生很好,只是如此而已,那在女朋友沒有看到的當下,雖然他跟第三者蠻要好,但是既然是叫女朋友,所以在女朋友面前,他就會說:『她是狐狸精,我怎麼可能跟她』,所以這個時候他又要為了劃分清楚、為了不要傷正宮娘娘的心,他很可能願意傷外遇對象的心,所以如果妳是他的外遇,當然在那一刻妳就會覺得很心寒,可是如果妳是他的正宮娘娘,妳也會很心寒,因為妳會覺得『你怎麼這麼忘恩負義,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你這樣叫對我好』,因此妳就會覺得他為了保存某一個人的價值,而這樣踐踏另外一個人,所以妳就會蠻看不起他的。


第二名:獅子座。
其實獅子男在整個過程中,他蠻想要對一個人忠心的,而且他非常喜歡當英雄,因為可以從頭到尾保護一個女生,就是英雄的行為,但是說真的他在內心深處是很晚熟的,他也隨時都很擔心『我今天說我永遠愛妳,但是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永遠愛妳』,他每天都在摸索他自己,所以當他覺得妳苗頭有一點不對,但是如果他一次警訊、二次警訊、三次警訊、四次警訊,妳都沒有收到,有一天他就冷掉了,冷掉的那一天就再見了,所以到時候他會把劈腿的理由怪到妳頭上的地方是『誰叫妳沒有聽我說話』,否則的話妳很忍耐、妳很大器在他看來就是不關心,因為他在求救了。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男當然是好壞兩極,好的處女男真的也是好丈夫界的第一把交椅,而且很浪漫,但是如果妳遇到的是花心鬼、負心漢的話,他就會用『我對每個女生都很好』來作為藉口,而且他覺得他沒有辜負妳,因此就算他劈腿,他也會覺得說:『但是我對每個人都很好,那妳也得到我的好處,妳也讓我接送,然後妳當時也說愛我,現在妳翻臉不認人,妳太可怕了,妳這個女人個性不好,這也是妳不能忍耐,是妳的錯』,所以這種處女男就是要到有一天他老了沒有人要了,他可能才會反省他過去的錯,因為他通常還蠻帥的。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男如果分手的話心就很狠,因為他就是狼心如鐵,那當然在他不想要讓妳覺得他是壞人的情況下,妳又拿出他沒有辦法反駁的證據,那他可能就會擺出冷酷的表情,而且他心裡的OS就是『我有錯又怎樣,妳也有錯,如果我條件這麼好,妳也那麼愛我,妳為什麼不把我管好,妳何必讓我有漏洞,然後妳平常就應該怎樣怎樣,而不是我說什麼話妳都聽』,所以交往前他會覺得『我說什麼妳都聽是對的』,可是如果真的劈腿了,他就會說:『誰叫我說的話妳都聽』,所以這個邏輯是掌握在他的手裡。


第五名:牡羊座。
其實牡羊男蠻紳士的,而且他不會刻意的說是女生的錯,但是他會有無辜的表情,因為他會問妳說:『體貼錯了嗎?我其實只是紳士罷了』,所以牡羊男就會用無辜和1號表情,或者是沒有表情,而且他就是要讓妳覺得說:『妳怎麼會這樣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