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有個女子因為情變,拿刀殺死了男友,你認為她在行兇前會對男友說什麼?


A 我恨你,我要殺了你!
B 是你逼我的…
C 你對不起我!
D 我愛你,我要和你一起死!
E 你再也沒機會和那個狐狸精一起了!












A
其實你很想移情別戀,與另一個異性發生關係,但是卻沒有勇氣這麼做,只流於空想。這並不是你的罪惡感在作祟,而是你太膽小。


B
常把友情當愛情的你,花心程度很低,不過有時也有移情別戀的念頭,然而你並不想背負背叛情人的罪名,所以不會這麼做。


C
你的花心程度極低,只要有了愛人,就不會和別的異性交往,更別說發生性關係。這並不是因為你是個專一的人,而是因為你很怕麻煩。


D
你是個容易見一個愛一個的人,移情別戀和一夜情,對你來說是天經地義的事,而且你也不會有罪惡感。


E
你的意志不夠堅定,花心程度滿高的,如果對方熱情的誘惑你,你一定會陷下去,理由還很瞎:因為不好意思拒絕。還好你還有點罪惡感,不會主動去勾引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