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雙子座:總是都有好藉口
他總是會有很多藉口,窮的時候說:"因為現在窮不能對你好",有錢的時候說:"因為現在有錢,我日理萬機,不能對你好!"反正他的理由都一堆,而且他的理 由是時時刻刻都在變換,當你跟他翻臉時他又可以生出新的理由來跟你翻臉,最糟糕是這三個星座自私歸自私,天蠍還會把基本責任顧好,水瓶起碼不太會害人,但 雙子男生很會栽贓,就是說自私,到最後他都會說:"都是你的錯,是你把我搞的這麼生氣,是你讓我變得這麼自私,是你讓我變這樣,是你寵壞我!"所以到最後 他還是會栽贓到你身上。所以很多被雙子男折磨的那些女生,最後價值觀都會混淆,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好或不好,然後整個自信心就被打亂。


2.天蠍座:所有一切歸他管
他認為你跟他在一起,.你的思想、朋友、經濟能力還有各方面通通歸他管,所以他會盡量把你管了以後把你壓低,變成是你低於他的一個層次,這樣他就覺得有一 種掌控的快感,可能他自己會五國語言,但當你學到第三個語言他就會想盡辦法讓你不要學了。所以他自私的點是希望你是弱於他,當有一天翻臉的時候他籌碼就比 你多了。


3.水瓶座:只要自己很開心
就是自己開心就很好,想衝浪就衝浪,想開快車就開快車,沒有想到家裡還有人要養,他沒有想到別人,只想到此刻的開心,或今天想要晚睡.,開很大讓你睡不著也無所謂,就是他開心就好,或你怕菸味.他還是在你面前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