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林從胤/魏晨 作詞:張欣瑜

看你為誰苦悶 我就集中精神
清理心情灰塵 趕走悲傷氣氛
聽你開朗笑聲 吻住我的靈魂
好想陪你狂喜 分擔你的悶

沒有特異功能 是你激發潛能
才能無時不刻 攔截你的心疼
不要笑我的笨 想法都很單純
不是超人卻想為你變成萬能

想做你的分身情人 守在每個精彩過程
直到有天你會心痛我的心疼

把我當作分身情人 翻倍感受你的苦樂
幸福在不同場景記錄著我們
只能有 我們

看你為誰苦悶 我就集中精神
清理心情灰塵 趕走悲傷氣氛
聽你開朗笑聲 吻住我的靈魂 陪你分擔悶

沒有特異功能 是你激發潛能
才能無時不刻 感覺你的心疼

笑我多笨 想法都很單純
不是超人卻想為你變成萬能

想做你的分身情人 守在每個精彩過程
直到有天你會心痛我的心疼

把我當作分身情人
翻倍感受你的苦樂
幸福在不同場景記錄著我們
就只有我們

不要笑我太愚笨 想法都那麼單純
想做你的分身情人 守在每個精彩過程

是遙不可及的戀人 卻在每個精彩過程
直到有天你會心痛我的心疼

把我當作分身情人 翻倍感受你的苦樂
幸福在不同場景記錄著我們
只能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