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朱梓驍

怎麼不高興
難道不喜歡冰激凌
為了逗你開心
我建造整個巴黎
有我在這裡
什麼都不再稀奇
下一秒在哪裡
閉上眼睛別預期
愛情像考題
不是我輸不起
只因為你
愛你可不可以
不用放棄
我屏住呼吸

想念的歌我只輕輕地唱給你聽
我想變成暖暖抱一抱你在懷裡
想念的歌要我們彼此慢慢累積
煩惱憂愁已被我緊緊地關閉

想念的歌化成一支愛的體溫計
不然我們怎麼會有相同的反應
想念的歌需要什麼解釋才合理
原來愛情沒谷底的旋律

愛情像考題

不是我輸不起
只因為你
愛你可不可以
不用放棄
我屏住呼吸

想念的歌我只輕輕地唱給你聽
我想變成暖暖抱一抱你在懷裡
想念的歌要我們彼此慢慢累積
煩惱憂愁已被我緊緊地關閉

想念的歌化成一支愛的體溫計
不然我們怎麼會有相同的反應
想念的歌需要什麼解釋才合理
原來愛情沒谷底的旋律

想念的歌我只輕輕地唱給你聽
我想變成暖暖抱一抱你在懷裡
想念的歌要我們彼此慢慢累積
煩惱憂愁已被我緊緊地關閉

想念的歌化成一支愛的體溫計
不然我們怎麼會有相同的反應
想念的歌需要什麼解釋才合理
原來愛情沒谷底
沒谷底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