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渴望認真交往的女友特質  

 

   說到男人渴望女性具備哪些特質,妳可能會想開玩笑地說,他們大概很希望女友是一位身材火辣的正妹,而且還是家裡有台Xbox的電玩迷。不過說真的,對於完美女友該具備的特質,男人心中其實有一張確實的清單,他們的想法比妳能想像的深入多了。以下這些女友特質能讓男人想安定、想結婚,我們打賭一定會讓妳驚訝不已。

 

 

完美女友特質-她會照顧我,但不會表現地像我媽一樣。

 

   男人喜歡會照顧別人的女人,她們腦中最好隨時都知道男人想要什麼。可是,「再多寵愛他一點」與「把他當小孩子般嘮嘮叨叨」之間,有條微妙的界線。「我女友計畫某個週末要去看他最愛的歌手John Mayer的表演,但那個星期五早上,我卻得了重感冒。我鼓勵她還是去沒關係,但她卻用『我下次再去看他就好了』一句話打發了我。然後,她接下來幾天都陪我窩在沙發上看DVD,還餵我喝熱湯。這就是我最想要的!」──28歲的阿建

 

 

完美女友特質-她從來不會瘋狂吃醋。

 

   嫉 妒他生命中的另一個女人對男人來說是項恭維。畢竟,這讓他明白妳覺得他很棒,因此其他女人也可能對他有好感。但若妳表現出太過火的佔有慾,卻會讓他覺得很 煩。「有一天晚上,我和我女友愛咪坐在酒吧裡喝東西。她去洗手間的時候,一位醉醺醺的金髮妞跑來搭訕我。愛咪回來的時候,她並沒有完全失控或把那女人趕 跑,反倒是退一步全部交給我來解釋和處理。那女人走後,愛咪說:『很高興你還是整間酒吧裡最性感的男人。我才不想跟遜咖交往呢。』看她這麼老神在在,又充 滿自信,讓我覺得有這個女朋友真好!」──25歲的威廉

 

 

完美女友特質-她能和我的朋友處得來。

 

  看見妳努力和他的好友們打成一片時,會讓他心懷感激。而且,他也會很樂意知道,他的好友們都偷偷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擁有一位像妳這麼棒的女朋友。「我的 死黨都是很典型的男人:他們不修邊幅、愛說髒話,用挖苦對方的方式來進行所有溝通。卡拉能接受這一切,從來不覺得噁心,也沒有被冒犯的感覺。如果有人挖苦 她,她就立刻頂回去,而我的死黨們超愛她這麼做!他們覺得卡拉是他們見過最酷的女人,我也深有同感。」──22歲的DJ

 

 

完美女友特質-連我自己都討厭的自我特質,她並不介意。

 

   男人對自己比女人想得更沒安全感。若女友不介意,也不崇拜那些他缺乏的特質,他會比較能和她維持長久的關係。 「我覺得身為男人的我,竟然這麼瘦巴巴,沒有健美的體格,簡直是遜斃了。我的女友知道我很在意這一點,所以當我們看見肌肉猛男時,她時常會提醒我說,她覺 得能跟我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因為我沒有浪費全部的時間在健身房裡練肌肉。」──33歲的吉頓

 

 

完美女友特質-她懂得幽默自嘲。

  

   懂得以輕鬆幽默的心態面對尷尬丟臉的時刻,能讓男友覺得他的約會對象非常隨和,還能處理生活中的變化球,擊出漂亮的全壘打。「第一次和我現任女友約會的當 晚,她在電影院裡下樓梯的時候跌倒了,爆米花灑得到處都是,前面好幾個人都被她的爆米花灑到了。因此,她向大家鞠了一個躬,面帶歉意地笑了一笑,然後落落 大方地去找掃把。她真酷!」──24歲的尼克

 

(網路文章)

(感謝小樺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