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775011.jpg 

首席富豪2-夢幻富豪(辜至俊+孟聽瑤)

長得英俊有什么用?兼職是羅曼史界最有賣量的天王有什么用?
還不是一樣會被那個沒心沒肝沒肺的魔女拋棄!
沒人想得到辜至俊這個比王子還王子的夢幻富豪竟失婚,
當年老婆一句“我膩了”丟下離婚協議書就快閃,
十年后,前妻妖嬌的出現,身邊帶個和她一模一樣的小女孩,
今年九歲,會是……是他的女兒嗎?
想得美!孩子是他的沒錯,但是帶把的!
這個魔女竟然把他的兒子養得這么娘,
不愛打球、不會游泳,嗜好是買食譜做料理好照顧他的懶人媽,
算了,能一家團圓他也別太計較??咚,魔女剛剛說什么?
她、她要再婚了?!還要他別為了她守身如玉,
見鬼了,她怎么知道?這些年來他所有的“性趣”都寫進書里,
哀莫大于心死,他會去幫兒子找后母,省得被她看扁了,
只是魔女半夜穿這么清涼來他房里干么?
聊兒子的教育有必要變成到床上滾幫他“清庫存”嗎…… -


心得:

看完《麻辣富豪》我便馬不停蹄的繼續努力

看第二本《夢幻富豪》..

剛開始還挺懷疑孟聽瑤到底愛不愛至俊

所以我就很沒讀者精神的..翻到最後看結局

幸好是Happy ending才支持我繼續看下去

其實看過小說的人都知道如果看到一本沒結局的小說..

那天的心情可以說是盪到最低點(各位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吧~)

看到後面各位絕對會被至俊感動的拉~

如果有一個帥到令人頭昏眼花的大帥哥

替你寫出世界暢銷小說..只為了你喜歡

各位喜歡看小說的大大們大慨會感動得痛哭流涕吧~

(沒錯 ! 女主角也感動到痛哭流涕..)

還為你蓋了一間夢寐以求的別墅

也只為了你喜歡..

這樣就算會馬上死掉大概也覺得人生值得了

雖然最後才知道女主角的病是誤診...還蠻瞎的

但是結局是好的就好了啦~

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好啦~881我要繼續打拼

應為下本《電臀富豪》是我看這一系列的重點...

因為光是名字就讓我笑了半天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親愛的,不知您腋下如何?



經典對話:


「如果我告訴你,我是艾蒙雷歐呢?你願丟下那個男人,留在我身邊嗎?」辜至俊使出殺手鑭來挽留她。
  「什、什麼?」她訝異的看著他。
  他是在開玩笑吧?他剛剛有說「如果」,那麼這是個假設性的問題……
  「我就是艾蒙雷歐,你最崇拜的艾蒙雷歐,你說願意當他僕人的艾蒙雷歐,你不是喜歡看我寫的小說嗎?以後我的小說不出版了,專為你一個人而寫,全球只有你一個人可以獨享——」他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看著她。「這樣,你願意選擇留在我和小俊的身邊嗎?」
  孟聽瑤不信地搖著頭。「不可能,你怎麼可能是艾蒙雷歐,不要開這種玩笑好嗎?艾蒙住在邁阿密的濱湖別墅裡……」
  他接口道:「那是我的別墅,也是我給出版社的資料。」
  她十分炫惑地看著他。「但艾蒙……是西方人啊,他在書裡形容自己有雙深邃的藍眼珠和高挺的鼻樑,以及完美的嘴唇線條……」
  她驀地住口。
  看看他,不就是有雙深邃的眼珠和高挺的鼻樑,以及完美的嘴唇嗎?只要把眼珠的顏色改變一下就……
  天啊!
  她搗著嘴。
  難道他真的是她仰慕多年的艾蒙雷歐?
  「跟我來。」他輕喚她。
  她著迷般的跟他走。
  他走到書房,拿起書架上的一本書,赫然是艾蒙雷歐的作品,他拿起筆桶裡的鋼筆,在空白頁簽下幾個英文字。
  「天啊!」她驚呼。
  身為艾蒙超級粉絲俱樂部頭號忠實書迷的她,當然認得那是艾蒙的簽名,她曾上網標到一本他的簽名書,花了她美金二十塊。
  「你真的……真的是艾蒙……」她眼裡閃著激動的淚光,大半是不敢相信。
  「我可以給你看更多證據,家裡的電腦裡就有我的原稿。」
  「不,我相信你是艾蒙……」面對心儀已久的偶像,而偶像居然還是她的前夫?哦!她衝擊好大,腦袋一片空白。
  「那麼,你願意跟我破鏡重圓嗎?」辜至俊抱著最後一線希望問她。
  「慢著——」她深吸一口氣。「你怎麼會寫羅曼史呢?還寫得這麼好……」
  他深深地看著她,看進她眼底。「全為了你。」
  她整個心靈一震。「為了我?」------------節錄自簡瓔-夢幻富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