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459264.jpg 

首席富豪4-浪漫富豪(辜至雅+韓沅琋)

傻眼!她不過蹲下身子撿個手機而已,
怎麼有個帥到不行但腦子爬帶的男人要她「負起責任」?!
說什麼她遺棄了這只長得像ET的吉娃娃,有夠沒愛心,
吼,懶得跟他多說啦……呃,今天她可以再衰一點,
瞧瞧迎面走來的不是背著她劈腿的前男友和前好友嗎?
拜託了這位好人,就幫幫忙當她男友撐一下場面吧,
可這場戲怎麼演得沒完沒了,他堅持要她「重新做(狗主)人」,
帶著狗跟著她坐上計程車,跟著她去參加學姊小孩的滿月酒,
跟著她……嚇,她喝醉了被他帶到高級飯店過一夜,
衣服OK,他衣服也OK,什麼不該發生的事都沒發生,
看來他是個君子喔,她也就日行一善認了這隻狗報答他,
他說要看她有沒有把狗照顧好,她就傳三十張狗照塞爆……
咳,是讓他安心個夠,沒想到他除了有愛心還做得一手好菜,
好人到連她說要他當她正牌男友他馬上說「這是我的榮幸」……


心得:

看完這本不得不重新喜歡溫柔帥氣型的了

因為本人一直覺得夢想中的男性必定要是

有些邪惡..霸道又帥氣型

但看完這本簡直是世紀大改觀

至雅實在是有令人瘋狂的感覺

他實在是太好了..如果有這種老公我大概連死都不想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他居然看到沅晞第一個想法是

"她怎麼長得那麼像好萊塢的新生代氣質女星娜塔莉波曼?
  
他正好相當欣賞娜塔莉,而眼前這個女人就擁有跟她相仿的五官。
  
實在令他太驚訝了,一個是西方人,一個是東方人,竟可以如此相像?造物者實在玄妙。"

這令我感到超好笑的~

而且彬彬有禮真的超好的拉~

到後面大大們一定會覺得沅晞實在是太適合至雅

因為他們都超愛小孩的還打算生"兄" . "弟" . "姊" . "妹"

而且有一次至雅問沅晞「你看過他(至帥的電臀舞)的表演?」

「很遺憾,沒有。」沅晞一臉可惜的說。  「聽說他已經「收山」了,往後可能也沒有機會看了。」

「就算有機會,我也不想你去看。」至雅伸手握住她的柔荑,看了她一眼。  「我不想你盯著別的男人的臀部看,即便是我兄弟的也一樣。」

 我更不願你想著別的男人,為別的男人而哭泣,這燒灼了我的心,也令我很難過……

 韓沅晞沒有察覺到他的不對勁,她動情地依偎著他的臂膀。 

「知道了,我啊,一點也不想看別的男人的臀部,我只想看你的。」

看到這段話時簡直笑翻了..超經典的對話

辜至雅是我這一系列中最愛的男主角

如果有他人生就完美拉~(...因為太喜歡他心得好像過長了)

漲( ̄︶ ̄)↗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經典對話:


四個?

  「當然好。」他笑了。「只不過,你不怕生孩子會痛,身材會變形嗎?」

  過去,跟他交往過的名門淑女們,每次談到生兒育女都一臉頭疼,她們不但口口聲聲說生孩子很可怕,一定要剖腹產,還說若一定非生不可,也只要生一個,因為害怕身材會變形,生太多會變老。

  「不怕啊,但我有個條件。」關於這個,她很樂觀,她母親生了四個,身材至今仍很辣,她姊姊也生了兩個,還是瘦得要命,所以她深信自己也會遺傳到她母親的體質。

  「你說,我什麼都答應你。」

  韓沅琋看著她的男人,滿滿的笑。「會館頂給別人做。」

  「等我生完孩子,我要給你養!我不工作了。」

  辜至雅頗感意外。「你不會覺得可惜嗎?」

  他一直以為,她是女強人那一型的,而工作對她也似乎很重要,她真的願意為了他和他們的孩子放棄這一切?

  「不會。」她的嘴兒微微一笑。「我喜歡當家庭主婦,雖然我對家事一竅不通,但那可以交給傭人啊,我超喜歡孩子的,我可以陪他們一起玩,一起長大,我覺得這比工作重要多了。」

  他的心頭一陣感動。「謝謝你,韓沅琋……」

  你跟別的女人完全不同,她們都很怕被綁在家裡,沒有工作的,就只想做揮霍的少奶奶,天天帶著司機和菲傭到處血拼,至於陪伴孩子,在她們心裡,那是保母和婆婆的工作。--節錄自簡瓔-浪漫富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