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男是先冷後熱,所謂的先冷後熱就是我先把妳的事情搞清楚,搞清楚了我放心了,我們才能親親熱熱的,那什麼是搞清楚呢?譬如說也許他覺得妳好像正準備要幫小孩安排學校好了,他就先問妳:妳會安排什麼學校或者是妳有沒有什麼正式的規劃,如果妳講出來的不符合他的期待,他就會告訴妳這樣不行,妳一定要這樣這樣那樣那樣,譬如說他可能想要小孩得到菁英教育,他很可能就會告訴妳他的期望是小孩要這樣子唸書,然後妳一定要接送他,然後國中唸哪裡、高中唸哪裡,他覺得這樣可能對小孩比較好,然後妳就會被他控制得死死的,因為他認為那是妳的責任,妳要幫我帶好我的小孩,而我對小孩的計劃是這樣,妳全部都要照做,所以他的掌控慾是掌控在這個地方,而不是說他多麼在乎他的老婆,他在乎的是他的下一代。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男喜歡規定一大堆,規定一大堆讓妳知道他是一個有規矩的人,可是他自己不見得遵守,但是他會要妳遵守,他們的心裡有一個念頭就是把妳吃死死妳就不會來管我,我就可以在外面為所欲為,所以他這個叫先發制人。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男覺得他該關心妳,因為他喜歡被關心的感覺,所以他一定會關心妳,可是不幸的是多半他會覺得對方比較不理睬他,所以他很敏感,妳的口氣有點冷淡,或者是妳不接電話,然後他的氣就會出來了,他可能會開始狂CALL,CALL到妳接為止,或者是說終於接了他就會覺得妳剛剛那一段不接是為什麼,就是除非妳已經讓他知道這是妳的習慣,或者是他也觀察妳很久覺得妳還算很乖的女生,否則的話他真的會有無限的想像力,他就覺得更要找到妳為止,所以很固執的。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男就是很喜歡嘮嘮叨叨、問東問西,然後有事沒事他覺得現在終於有空了,有空就是該打電話回家,因為其實他沒有朋友,然後他也不是很在意其他的事情,他只在意他的家人是否溫飽, 那當然 太太他一定是很喜歡才跟她在一起的,所以他一定會想要就是問很多很細節的事,比如說今天晚上有沒有想吃什麼,或今天晚上妳有沒有準備什麼東西給我吃,或者是今天妳有什麼計劃要不要我配合妳,就每天這樣問一遍,即便太太早上已經跟他講過了,他還是要再問一遍。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男覺得結了婚他應該要噓寒問暖一下,不然的話妳可能會沒有安全感,其實是他自己的一個心理投射的問題,而且這個巨蟹男如果是壞男人的話,他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每天噓寒問暖讓妳習慣,然後妳就會認為他很安全,其實他是玩陰的,那或者是說他是好的,好的的話他也是屬於那種噓寒問暖當藉口,其實是想知道妳在幹什麼,也算是他比較愛妳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