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首歌名寫成的情書
 
 
 
《當我遇上你》我就知道《遇上你是我的緣》
《第一次》有《心上人》,那《感覺》是《甜蜜蜜》的. 《無論如何》《我知道》我《就是喜歡你》...
《如果只得一星期》我也會《抱緊你》說
《一千遍我愛你》。
 
 
如果《有人》《喜歡你》
我會和他《賭愛》令他成為我的《手下敗將》
我一定要他《非走不可》.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我只想《安靜》地《簡單愛》著你,
雖然我《明白》在你心中《我不是一百分》,
但也請你給我一次《機會》就算你是一個平凡的《女生》,我也《心甘情願》《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因為《戀愛大過天》....
 
 
在這個《情人節》
我《期待》能和你《牽手》看著《流星雨》
然後許下《一千零一個願望》
像《少女的祈禱》《真心真意》
說聲《真的愛你》......
在我的心中,
你是《獨一無二》的《情人》
也是《從頭到尾》唯一的一個,
我《相信》你不會《離開》我,因為你不像那些《壞女人》一樣會《移情別戀》.....
 
 
《說真的》我對你已《神魂顛倒》了,
《只要為你活一天》就算死我也《願意》《走到底》,《愛上你》《我願意》不要《自由》,
只因《我比想像中愛你》…
那天你對我說《分手吧》就《挂線了》。
你的話《無形》地刺得我好《心痛》,
《為什麼》會這樣。
 
 
那天,我的心裏下了一場《認真的雪》,
抬起頭看夜色卻看到了《北極星的眼淚》,
不知道《天亮以後》該怎麼辦,為了你;
我想《斷了愛情的念頭》,
可我《愛》你,我希望《今生你做伴》。
 
 
還記得《那一年,那一天》嗎?
你對我許下了《你的承諾》…
 《一個人的冬天》真的好《孤單》,
你的心像《紅色石頭》一樣有熱情的血液和石頭的《冰冷》,《突然好想你》。
《被遺忘的愛》你會不會《拾起》,
我好想說一句《I MISS YOU 》…
 
 
其實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
對你《不得不愛》 分手的《那一夜》我哭了,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你就是我的《寶貝》我會《永遠永遠》愛你。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像吃了《棉花糖》《甜甜的》,
《我對天空說》《做我老婆好不好》讓它轉達給你,
你就是我的《專屬天使》…
 
 
我想和你做對兒《幸福戀人》,
《好好愛我》好嗎?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捨不得》讓你離開我,我不能《錯了再錯》了,
我要追你回來,讓你在我《左邊》陪我,
找回我們《遺失的美好》…
 
 
想你有時會《缺氧》,
因為我《超喜歡你》《只對你有感覺》。
為了你我願意折斷我《天使的翅膀》放棄整個《天堂》只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最後送給你《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向你說~我~愛~你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