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很久沒有人能讓我流血了,而以這種方式讓我見血,可真是破天荒的頭一遭啊!」洛斯將俊臉欺近她無措的臉龐,嘲諷又陰狠地瞇起藍眸,吐納間,熱氣不斷吹拂著她細緻的臉蛋。



  嵇沛歆不住地輕顫,倉皇間,她努力平撫自己的思緒。以哥哥溫醇善良的性格,之所以會帶走洛斯的未婚妻,想必是十分愛戀著她,而她願意舍下財勢驚人的洛斯跟哥哥走,想當然耳,她對哥哥也應當是真心的。如果,如果能用她一年的時間換取哥哥與梅莉的幸福,怎麼算都是值得的吧?其實她一點都不吃虧,只要哥哥能幸福,她便也能同樣地感到幸福。她不再作無謂的掙扎,這個男人橫豎是不會放過她了,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也許她幸運點,一年內沒能懷有他的孩子,到時候,她便能毫無牽絆地離開這裡、離開他!反正現在不孕症的男女何其多,她未必不會是其中之一!若真能如此,也算是老天保佑吧!?



  明顯感覺到嵇沛歆不再掙扎,洛斯微蹙起眉,嘴裡仍舊不饒人。「怎麼,突然由潑辣的小野貓變成溫馴的小女人,是想讓我放過你的伎倆?」「我不會蠢到去妄想你會放過我。」想清楚了便不再猶豫、害怕,嵇沛歆冷靜地回答。



  「哈!我說過,你真的很聰明。」他的薄唇微微地開啟,藍眸閃著冷凝的磷光沉穩地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我有些事想跟你說清楚,你先放開我。」她脹紅臉,提出第一個條件。她無法用這麼曖昧的姿態跟他談。



  洛斯緊盯著她,半晌後放開箝制她的手掌。



  嵇沛歆坐起身。先拉攏自己殘破的襯衫,隨後揉揉兩手手腕,雪白的皓腕已呈淡淡紫青。



  「你想談什麼?」洛斯瞅見她手上的紫青,突生一股懊惱。



  「如果我跟你當一年的夫妻,你真的會放過我哥和……梅莉?」她思索著他所提到的名字。



  「除非你的肚子夠爭氣,否則,基本上時間不會改變。」洛斯的藍眸意有所指地瞟向她平坦的小腹,使得她羞窘地拉緊襯衫。



  「你真的不會再去打擾他們的生活?」嵇沛歆懷疑地瞅著他。



  「不要質疑我所說的任何一句話。」洛斯開始上火;這小妞總有本事惹得他失去冷靜。



  「倘若……倘若我真為你生下孩子,若是女孩,能不能讓我帶走?」她也不能斷言自己一定不會懷孕,這百分之五十的可能。



  「休想!」洛斯想都沒想就一口否決。



  「為什麼?你要的是繼承人,若是女孩……」「誰規定女孩不能成為繼承人?我沒有那麼迂腐的觀念!」洛斯煩躁地打斷她的話,深邃的藍眸寸寸啃嚙她衣衫不整的媚態,感覺下腹不斷竄起火熱的騷動。



  「是嗎?」嵇沛歆說不出來自己是高興還是失望,高興的是他並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失望的是他連這百分之五十的企盼都不肯給她。



  「那我能否保有孩子的探視權?」她重燃一絲希望。



  「你想太多了,等你的肚子裡真有我的種之後再說。」洛斯一口打斷她的幻想。嵇沛歆失望地看了他一眼,心裡逐漸瞭解他的冷漠及無情。



  「你還想談什麼?」他問。



  嵇沛歆低垂臻首,絕望地搖了搖頭。



  「那麼我們可以開始了?」洛斯嘲諷地勾起唇角,曾幾何時,他傑利德。喬。洛斯要跟女人上床,還得徽求對方的意願?向來只有他不屑,否則只消他一個眼神,哪個巴黎社交圈的頂級交際花會說不?若非她是嵇沛安的妹妹,他報復的目標,憑她的姿色還入不了他的眼!嵇沛歆渾身一僵,緩緩閉上眼,認命地躺回床上。



  「喜歡嗎?」粗糙的手指輕柔地揉捻她挺俏的紅花,眼眸不再湛藍,深邃的瞳孔由藍轉深,顏色轉而幾近墨黑。



  「不……」嵇沛歆緊閉雙眼,她屏住呼吸,脹紅了一張小臉,惹來洛斯淺淺的笑聲。



  「你……你簡直是無賴!」嵇沛歆難以置信地張大了眼,這個男人……他到底知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夫妻間講求的是互信、互諒,兩個人仍是完整的自由個體,誰也無法勉強誰去做任何不想做的事!」



  「你的口吻像個心理輔導老師。」洛斯譏笑道,手指挑釁似地竄進她的處女地。「不用對我說那些冠冕堂皇的大道理,那套理論不在我的道德範疇之內。」  他的手指或深或淺地搗弄她的私處,讓她不得不大口大口地喘氣,他無法讓自己等待她適應他的入侵;然而她的緊窒卻要命地包裹著他的碩大,讓他疼痛又歡愉地按捺自己炙熱的慾望,即使他的驕傲已叫囂地想開始衝鋒陷陣,他卻仍為哭泣的她硬忍了下來。



  「可以了嗎?」汗水由他的額際滑下,滴到她雪白的胸頸間,他忍不住在她耳邊低語,就為了等她一句話。



  嵇沛歆抽噎地瞅著他臉上痛苦的表情,她不懂,不懂他突如其來的溫柔;他不是該恨她的嗎?為什麼停止掠奪的行為?是為了她嗎?只因她哭了?心頭泛起絲絲溫暖,她伸出手,怯怯地為他拭去額際的汗滴。他長得真是好看,如果他們不是在這種因緣下相遇,也許……也許矜持如她,也逃不過他蠱惑人心的魅力——她溫柔的輕撫引來他一聲低吼,雙臂撐開她柔嫩的大腿。臀部有力地律動起來,他再也等不及了,如果他堅持等到她回應,他一定會死的,被自己的慾望壓抑而死;細碎的吻落在她的頰上、耳際,舌頭順著她滑嫩的肌膚而下,留下一條濕濡黏膩的路徑,他一口吞下她嬌美的蓓蕾,似飢渴的嬰兒般用力吸吮。



  「唔……」疼痛逐漸散去,起而代之的是一股無法言喻的酥麻,她無助地攀附著他有力的臂膀,徹底地依附著他的強取豪奪——深黝的藍眸緊盯著她紅灩灩的嬌顏,那咬緊的唇瓣無言地訴說她的壓抑,他伸手撬開她的貝齒,阻止她這種自虐的行為。紅唇清晰地留下一排深紅齒印,他以拇指輕撫那片深紅,隨後將食指探人她的口中,撫過她每一顆貝齒,翻覆她羞澀柔軟的丁香。



  「舔它。」他命令道。



  嵇沛歆眨了眨眼,紅潮直竄耳根,她用力地搖著頭,伸手想掰開他探入口中的食指。



  「啊——」他陡地加快抽撤的速度,引來她一聲聲驚喘。



  「舒服嗎?」他狎語,充滿興味地輕探她的舌。



  「唔……」嵇沛歆失去思考的能力,她無助地搖著頭,似點頭又似搖頭,她用力地咬緊他的食指,卻沒聽到他喊一聲疼,她怯怯地放鬆牙關的力道,發現他一瞬也不瞬地瞅著她。



  嵇沛歆聽話地含住他的指頭,感覺他竄過一陣戰慄,他不滿足地掏探她口中的甜蜜,似配合手指的律動,他開始用力地在她體內抽動;火熱的情潮一下子衝到巔峰,她嗚咽地低泣,感覺自己下腹一陣抽搐,她情不自禁地攀住他的頸項,讓陌生的狂潮狠狠地吞沒她所有的神智。



  她的悸動緊緊包裹住他的昂藏,他低吼一聲,剽悍狂猛地在她體內製造出一波波的快感與驚悸,在她聲聲的嬌吟聲中,他釋放出灼熱的種子,全數射進她炙熱柔軟的深處——他趴俯在她胸前急速喘息,兩人互相可以聽到對方的呼息,汗水因肌膚的接觸而交融在一起;洛斯長而黑的發披散在她雪白的柔軀上,高明度的黑白對比,形成一幅絕美的圖畫。洛斯將頭埋在她的胸頸間,兩道濃眉高高蹙起;自他成年以來,這次可以說是他第一次完全失去自我掌控的能力,完全沉浸於性愛的歡愉中,他無法否認身下這個女人帶給他前所未有的歡愉,即使已適度發洩,歡悅悸動仍充斥著他的四肢百骸。



  他翻轉身軀,在她身側躺下,藍眸若有所思地盯著頭頂上的天花板。嵇沛歆的心怦怦地亂跳,她不知道現在應該做些什麼,只得羞赧地撿拾地上殘破的襯衫,想到浴室洗去一身的黏膩。



  「去哪兒?」他突然伸出長指,在她赤裸的背上畫過。



  「嘎!?」嵇沛歆嚇一大跳,幾乎彈跳起來,她全身泛起小小的雞皮疙瘩,霎時花容失色。



  洛斯忍俊不住,放聲大笑,他翻個身,讓自己舒服地趴在床上。「你緊張什麼?」「沒……我只是……想去沖澡……」她結結巴巴地說著,小臉紅得像顆熟透的小番茄。



  「一起去。」他盯著她的無措,心理升起一抹滿足感。



  「啊?」嵇沛歆呆愣一下,怯怯地說。「你也想沖澡?」「嗯。」他慵懶地趴俯在枕頭上,唇邊掛著性感的笑意。



  「那……你先去好了。」嵇沛歆垂下肩膀,禮讓的美德立現。



  「不要。」他的眼搜尋著她光潔的背脊,感覺才剛獲得纖解的慾望又迅速凝聚。



  「那……我先去?」她試著詢問他的意見。



  「嗯哼!」他冷哼了聲,藍眸逐漸濃濁。



  嵇沛歆雀躍地一躍而起,以襯衫掩住一小片春光,快速地跑進裕室裡。她很快地放好滿池溫水,用清爽的沐浴乳洗淨一身的黏膩,她站在蓮蓬頭下讓清水恣意地滑過及肩的長髮、濕滑的肌膚,氤氳的水氣模糊了她的視線,她閉上眼,放縱自己享受溫水的洗禮。倏地,一雙矯健的鐵臂環上她纖細的腰際,毫無預警下,她的一顆心直竄喉頭,正想驚聲尖叫之際,一方柔軟的唇瓣霸道地開啟她的紅菱,將她的驚呼全數吞到口裡,使她沒有機會發出任何聲音。



  「晤!」嵇沛歆用力地掙扎,卻始終掙不開那雙臂膀的箝制  .「是我……」  直到吸空了她肺部的空氣,洛斯才放開她的唇,趁她奮力喘息之時,才沙啞地表明身份。順著淙淙的流水,她的掙扎不經意地磨蹭著他身上的敏感點,讓他迅速亢奮起來,現在他的腦海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他要她,想狠狠地要了她。



  「你怎麼……跑進來了?不是答應讓我先洗?」嵇沛歆撥開額前的溫發及水珠,她詫異又羞赧地問道。



  「沒有。」他悶悶地說了句。



  「什麼?」她聽不清楚,張大眼睛再問一次。



  「啊?」嵇沛歆怔仲地看著他,隨後發現他不懷好意的眼神,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一絲不掛。



  「我……洗好了,你自己慢慢洗。」她像只小鴕鳥,慌張地想逃離浴室。



  「別急,你好好泡一下。」他突然將她抱了起來,將她放置在洛缸裡,並為她開啟按摩水流的開關。「按摩一下,很舒服的。」他誘哄道。嵇沛歆戒備地看著他,洛斯露出無害的笑容,讓她一時鬆了心防,安心地在偌大的浴缸裡浸泡。按摩水流沖刷著她的身體,她舒服地閉上眼。享受那似水療的按摩水柱衝擊身上的穴道;突然之間,她感覺到水量增加了,浴缸的水不斷溢出浴缸,她愕然地睜開眼,發現洛斯不知何時已進入巨大的浴缸裡,與她面對面坐著。



  「你……怎麼又進來了?」她倉皇地用毛巾遮掩身上縷縷春光,卻被他一把撥開,兩腿繞過她的腰部,將她往自己的方向拉近。



  「呵!」嵇沛歆一陣輕顫,她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知這是另一種親密的方式。



  「別怕,讓我愛你。」他低笑地在她耳邊低語,不停地吹著熱氣。



  「傑利德——」她無措地扯緊他的臂膀,就怕自己不小心掉到浴缸裡淹死。



  「叫我洛斯。」他命令道。



  「洛……斯……」她渾身止不住地顫抖,開始發現他不純良的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