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怎樣表達“我愛你”
牡羊女生雖然少了些嫵媚溫婉,但她們表達愛的方式也最簡單。若是做出純真的表情與你撒嬌或耍賴,即便你正有 事情忙,即便心裡不耐煩,也一定不要一盆冷水潑到她頭上。因為牡羊座女生是典型的“野蠻女友”,她們敢於無所顧忌地吆喝你反倒是愛你的表現。而且她們覺得 只要表達了就必須要對方接受,否則再也不會有下次。所以,寧可照單全收,也不要錯殺每一次機會!


金牛怎樣表達“我愛你”
金 牛女生比較老實,也不太會甜言蜜語那一套。金牛女生對凡事第一反應都有些遲鈍,而且最關心吃喝與健康。她表達愛的方式——就是給你做好吃的。尤其每當你加 班至深夜時,她或許不太會關心到你工作的進度,但是會親切地訊問你晚上吃的什麼,然後根據你的晚餐為你搭配一組又營養又科學的夜宵,這種細致周到又真真切 切的愛意,便是金牛MM的標簽了。


雙子怎樣表達“我愛你”
雙子女雖然愛說愛笑,也什麼都敢說,不怕說出 口。但她們會覺得說“我愛你”三個字很老套沒有意思。她們大部分時候都把正經事情當作兒戲可是自己卻不肯承認,但假如她直截了當地整天要求你陪她“玩”, 那就是她已經開始依賴你了!因為“玩”是她離不開的事情,包括愛情,對他們來說是一個人生最重要的大游戲,她們與你開口“玩”的籌碼越大,就是愛的程度越 深。


巨蟹怎樣表達“我愛你”
巨蟹女是最羞於說“愛”的星座,但是月亮主宰的她們,喜歡用其他東西來承載自 己的愛意。假如她愛上你,會送你一些生活需要的小東西。比如圍脖啊帽子這類,即便看起來很平常的小東西,卻也一定是她足夠了解你之後專門為你選擇的禮物。 不要因為那些東西看起來平實就不重視。這才是巨蟹女最真摯的愛意表達。


獅子怎樣表達“我愛你”
獅子女雖然 自命高貴,但說愛的可能性還是有的。只是獅子女很重視情境,一定要在足夠開心或者浪漫的場景當中,並且要確保沒有他人在場的時候,只要你敢勇敢地表達自己 並且坦誠開口問她:“我很愛你,你愛我嗎?”她會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前提是你也一定要足夠愛她,並且真誠,不要將她的愛像下賭注一樣當作籌碼。不然她翻 起臉來你會死得很慘。


處女怎樣表達“我愛你”
處女座是個對情感比較吝嗇的星座,相比較轟轟烈烈的這場愛情 華麗冒險,她們更相信點滴的付出。精於算計的她們是比較在意投入產出比的,不過她們不僅僅在乎自己的,假如有一天她開始關心你的生活收支,起居規律,工作 狀態……等等,那就是把你當作她自己一樣來關心了,所以不要逼她說愛就是了。她會覺得愛這個字說出來倒不談談生活與工作來得更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