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怎樣表達“我愛你”
她們雖然很看重愛情,但是主動說愛的可能性卻很小。而且不排除有一些天秤是需要籌碼才會說愛的。比如你剛為 她買完一顆大鑽戒,這時候你若很想聽到愛的字眼便要把握機會,趁機問她“你愛我嗎”?她會給足你面子。不過你千萬不要理解為這個“愛”字是買來的,天秤最 優於他人的天份就是永遠在最適當的時候給你最想要的東西。


天蠍怎樣表達“我愛你”
如果你問她“你愛我嗎?”假如她不說話,那就不要再問了,八成她還沒拿你當自己人,覺得你的問題十分可笑。但如果她反問“你覺得呢?”那恭喜你,你已經深深浸入她的心裡了。因為深邃的天蠍永遠不會把主動權拱手交到別人手中,如果你一味逼問,是得不到你最想要的答案的。


射手怎樣表達“我愛你”
正 宗的射手女比較看不上你儂我儂那一套,如果你問她“你愛我嗎”?她可能不會直接回答你,她關心的是將來你們怎樣去開拓未來。她可能會跟你探討“如果愛,我 們應當……”射手的著眼點永遠都在最遠方,她會永遠奔騰在生命旅途中不停歇,如果她很願意和你共同憧憬未來,便已經是很到位的愛的表達了。


魔羯怎樣表達“我愛你”
最 務實的魔羯自然很不愛玩所謂的浪漫那一套。愛對她們來說意味著經營和責任。魔羯女也是最關心伴侶事業的星座,她們可能不會直接跟你說愛,但是她們會跟其他 的朋友或者在必要的場合內向他人宣布你們的愛。比如“我很愛他,我們之間感情很穩定……”之類。她願意把你們的感情展示給外界看,才是她們認為真正的愛。


水瓶怎樣表達“我愛你”
讓 水瓶說愛可能很容易,也可能很難。這完全隨機而定。共同看一場有關愛情的電影,假如引起她的共鳴,她說不定還會主動跟你說“我就像影片裡面她對他一樣愛 你,”可你若與她鄭重其事地談這碼事,她反倒會說“什麼愛不愛的,多俗。”這就是水瓶座。讓你捉摸不定,其實就是她愛你的方式。因為她太怕失去,所以要留 出距離給自己,也給你。


雙魚怎樣表達“我愛你”
她們是說“愛”可能性最高的星座,想從她們那裡聽來愛的字 眼還是不難的。但是不管她是否肯跟你說“愛”,其實都證明不了她愛不愛你。因為就算她不是真的愛你,你逼著她說愛的話,她為了不讓你失望,還是會說給你 聽。甚至有可能說上很多遍,直到你不想聽了為止。所以,想考察雙魚是否真愛你,最好還是想辦法讓她問你是不是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