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一位女生好友發生了

冷戰?!吵架?!  不,這些都沒有 但為了他交的男友我們6人的關係起了變化

或許這樣只是再次證明男和女之間很難擁有像若曦和十三爺之間那樣的純友誼

我們六個是我雞婆下幫大家牽起的線  一個男生五個女生 一開始確實是為了讀書而聚在一起

但我們之中出現了一對情侶  我們該開心嗎?! 但這不是我的本意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坦白說真的不知道該有何反應

有的只是那種無言.尷尬...等的心情。

加上我們是好朋友 卻不知道直到FB告知我們

我們生氣 氣的是他的不提前告知  氣的是沒有任何的提示

氣的是明明在一起了卻依舊騙我們。

我不知道是我對於愛情的標準太高  或是我對愛情的控制慾強

但我厭惡那個男生明明名草有主卻在我們不知情時 依舊和我們其他女生嬉鬧

我為這樣感到噁心  但這樣似乎還不夠  聽到同學說起那個男生是怎麼對朋友炫耀自己女友的樣子

我為那女生感到難過  或許是為那曾經的好友  更或許是為那我崇高的愛情理想而哭泣

一個男生幼稚到連一個女生的名聲都不會維護 

知道嗎?!   一個十七歲的女生下班後就跑去男生的房間等男生下班是一件多.....的事嗎??

我想真正的喜歡不是這樣的吧...  真正的愛不是這樣的吧....

一個連愛都不懂得人  真的值得為了他放棄我們這些朋友嗎??

人生的旅途中總是會跌跌撞撞  但是爬起來的同時也應該要領悟些什麼

學習些什麼 才不會在一次跌的全身是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