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aitting拿給我看你發的FB動態

說真的我真的很傻眼

說什麼現在比較不在意妳們了

也不是我們口中所說的好姐妹嗎?!

如果這樣你不覺得自己真的非常虛偽嗎??

既然這麼想應該要表明你的立場吧

而不是在學校表現的好像要跟我們同進同出

卻在FB打哪些有的沒的

有什麼不開心就直說ㄚ

非要搞的全世界知道故意讓其他人以為我們孤立你嗎??

你不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垃圾嗎?!

問你怎麼了說不懂你

所以不解釋  總說一句就是不想講是吧

明明因為家裡的事情不開心

然後我們不能問 是怎樣我們是蛔蟲嗎還是算命的

問你是不是心情不好結果ㄋ在FB打的那些都是什麼

單純自言自語嗎?!  真的很可笑

說什麼只是甩不開你而已 

我告訴 對 就是這樣你知道還死皮賴臉的呆在這幹嘛

虛偽的和我們當好姐妹  以為我們都不生氣的嗎

我何時去哄過誰了  連我妹這樣我都不理他了

我們去學校不是去當你的褓母或情緒垃圾筒的

反正整件是莫名奇妙  如果你要這樣

我們不當姐妹的日子 很快就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