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一哭二鬧三上吊
  基本宮的人欣賞的是自信,不是感性。
  感性當然很好,譬如說跟你在一起有安全感,有溫暖的感覺,可是他討厭很激烈,他覺得不理性這件事情是很激烈的,他喜歡有溝通的感覺,你如果好好跟他分析,慢慢讓他回溫,這個他比較能接受;如果你用鬧的或是說“我要死給你看!”這反而沒用,他會更冷,因為你們都這樣說了表示就沒得溝通了,他心理就會覺得 “我讓你冷靜冷靜!”他認為讓你冷靜的方法就是他走開,所以這樣做只會逼走他。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故意親近他的家人
  其實這群人是銅牆鐵壁,很難挽回的,而他最受不了的方法就是你故意親近他的家人。
  他心裡的OS會是“我們的事情為什麼要麻煩到別人,我也沒把我們的事情跟我媽講,你這樣多嘴害我又要跟我媽解釋!”他只會覺得給他帶來麻煩,他不想讓這麼多人知道、讓事情複雜化,他覺得很簡單就是“我對你沒感覺了,你應該喚起我的感覺,而不是一直在那邊把旁人抓進來,增加事情的複雜度。”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神出鬼沒,死纏爛打
  其實變動宮的人,你不要看他這樣,即便是土象的處女座,他都要自己有掌控慾,他會覺得“這個戀情是我要不要,而不是說你纏著我,我就非要不可!”那只會讓他覺得失去自由,有一種窒息感,你一旦讓他有窒息感,他根本就來不及享受你跟他之間的感覺,他很喜歡跟你熱戀時黏在一起,但不見得你分手後用這套還可以打動他,他反而覺得你很恐怖。
  如果你很有格調,看到他都不鳥,他可能還對你有一點另眼相看,所以死纏爛打只會讓他覺得你的價值感降得很低,他就會覺得“以後就是躲你為上策,免得有困擾!”那這樣只會把他越逼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