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名 牡羊座

你本來就知道牡羊座恰的地方在哪裡,他的原則性在哪裡,一開始他就提出來給你了。然後他也有那種合作意識:「我跟你商量,我告訴你我的禁忌是這個,你會踩嗎?」你也已經說不會踩了,所以他就採取和平的態度跟你相處。所以你的問題是,你觸犯了他原來的所有禁忌,所以他生氣得理所當然,他不認為自己是大野狼,他只覺得自己是在跟你爭個公平:「你當初說的話,你怎麼沒有兌現呢?你當初說這樣,現在怎麼沒有做呢?」他只是用法官的態度,所以你被嚇到是活該。


第4名 巨蟹座

小綿羊是因為巨蟹座看似忍氣吞聲,家和萬事興,他會先覺得:「可能是我自己做不好吧。」他會先要求自己,然後會:「好,我試著再把事情做得更完美一點。」他看你會不會心有戚戚焉而改過,結果發現你不會,這時候他就會抓狂了,他可能就會開始把他的憤怒潑出來了,譬如說忍太久。所以變成大野狼通常是蠻中期的,前面他還不會,前面何必跟你翻臉?到中期,他自己可能膽子也大了,經濟也獨立了,或者是你的房產都已經登記在他名下了,這時候你就會發現他大野狼的真面目,他就開始堂而皇之地要求你:「請你改過,不然就怎樣怎樣。」他會把自己的武器亮出來:「不然就給你好看,不然就不給你上床,不然你就別回家。」等等,馬上就用懲罰式的出來了。


第3名 金牛座

一開始金牛座看起來是惦惦不說話,或者是很賢淑的長相,看起來很傻大姐。可是他是非常有個性在裡面的,他的有個性是他認為說:「我作為你的太太,我跟你長相左右,我一定要把我的想法全部告訴你。」所以之前他沒有把他的想法告訴你,因為你還不是他的另一半。之後,你就會聽到他非常多的想法。而且他的口氣是肯定的,他並沒有商量的意思,就是直接告訴你:「我覺得這樣不好,那你自己看著辦。」那也不是看著辦,你要聽他的辦,不聽他的辦他就盧到底,每天問你1次:「你為什麼不這樣辦?明明這樣比較好。」所以有時候你就會覺得:「我是娶了1個什麼回來?是1個悶葫蘆來著。」雖然不至於像大野狼,但是說真的也夠嗆了,很像教官。


第2名 獅子座

獅子座前面小綿羊是為什麼呢?先把你釣上再說,所以百般地溫順。他前面的誘因是:他會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看起來也非常願意配合,他是禁不起人家甩的,那先把你騙到手再說。他可能用這種手法同時騙很多人,然後他再自己慢慢挑,就是先把自己拱到1個不錯的位置。可是婚後不一樣,婚後他會覺得理所當然,你要了解真實的他,真實的他很可能就是難相處,他要讓你知道:「太好相處?你誤會了,那可不行,因為我們是一家人了。」所以好相處是給外面的人看的,難相處只有你知道。你會覺得他胃口愈來愈大,本來是1克拉的鑽戒或是1個小戒指他就高興得不得了,婚後他就會:「你還送這種東西啊!我已經知道你的存款有多少錢,你還送這種東西啊!」那就是大野狼了,他胃口比較大。


第1名 天秤座

完全看不出來,太陽天秤座還好一點,上昇天秤座就恐怖了。他的態度是婚前非常地重視你,為你做任何事情,配合度非常高。可是婚後,很可能他的標準就完全降低了。他只要求你,不要求自己。他要求你要配合他,可是他自己卻可以在外面為非作歹,或者是做任何事情, 你不准管,婚前的百般配合完全不見了,只剩下婚後的冷淡,以及婚後跟你的槓上跟批鬥。或者是:「你對我怎麼樣,我就對你怎樣,而且還要加倍。」只剩下這種行為。所以作為他的先生,你就會覺得:「怎麼會這樣?」而且沒辦法商量,有時候跟你槓是那種玉石俱焚的槓,你也不知道他的生活態度為什麼變這樣子。所以很多事業很成功的天秤座,婚姻通常都不怎麼樣,因為他要寄情於事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