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梯裡面碰到了阿飄,你覺得阿飄是從哪裡出現的呢?

﹝A﹞從電梯的天花板中出現
﹝B﹞從電梯中的鏡子浮現
﹝C﹞從你的後方慢慢地靠近你
﹝D﹞站在電梯的角落中靜靜地站著



















































解答

﹝A﹞從電梯的天花板中出現
﹝A﹞從電梯的天花板中出現●我的愛情我主導、不等人家來安排在愛情當中你是一個非常
主動的人,你覺得我要不要有愛情由我自己來決定,我覺得我現在適不適合有愛情也由我
自己來決定,不用人家一直安排,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是一個很主動的人,如果你真
的覺得下定決心,通常你都可以讓自己的變得很好,你們是很主動,因為你們的動力是比
一般人都還要強的。

﹝B﹞從電梯中的鏡子浮現
﹝B﹞從電梯中的鏡子浮現●沒有愛情無所謂、懂得愛自己才對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大部分都
是隨緣不強求,選到這個選項會覺得說沒有愛情也沒有關係,那麼愛情來了我們也很隨緣
,但總是愛自己比較重要,如果你覺得婚姻對你來講是一種負擔的話,不如先把自己照顧
好這樣比較重要。

﹝C﹞從你的後方慢慢地靠近你
﹝C﹞從你的後方慢慢地靠近你●強悍女王不怕苦、就怕男人不愛我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其
實在個性或是很多的方面都是一個不服輸的女人,因為你強悍所以不怕苦,但是你最怕的
就是這個男人不愛我,我可以為這個男人做牛做馬都是心甘情願的,但是前提就是你要愛
我,被他們愛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D﹞站在電梯的角落中靜靜地站著
﹝D﹞站在電梯的角落中靜靜地站著●溫柔女人等愛來、期待總不對人來每次對愛情都是
希望可以遇到對的人,可是來的人卻不是你想要的那一型,你就會覺得我想要的那一型都
不來找我呢,所以是屬於命苦型的人,但是不要放棄你可以用你的心念去轉變,希望上天\
可以賜給你一個很好的對象出現在你身邊,只要你想其實還是有機會的。

取於: http://www.wahas.com/viewthread.php?tid=1902916&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