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當你在逛街時手機突然響起來了,你會怎麼辦?

1.邊走邊聽。

2.停在原地講電話。

3.找個安靜的地方聽。



解析~

選『1』的人:你的自我膨脹指數55%。

喜歡搞笑的你會故意膨脹自己做效果讓大家開心:這類型的人心胸豁達,心情好的時候會自我解嘲讓大家開心。

 

選『2』的人:你的自我膨脹指數99%。

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你不懂秤秤自己幾斤兩渾然不知自己很膨脹:這類型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有話直說,而且很喜歡跟人家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認識的人會覺得他很真誠直率,不認識的人會則會覺得他非常自我膨脹。

 

選『3』的人:你的自我膨脹指數20%。

腳踏實地的你有一分實力才會說一分話:這類型的人目前的個性已經相當成熟又內斂,認為充實自己比較重要,凡事多做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