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寶貝,現在有沒有喜歡卻還沒有在一起的人?是苦於不知該如何表白,怕自己說錯話被拒絕後的尷尬?根據十二星座性格的不同,表白也是有一定技巧的,若能夠掌握的話,保證能夠一擊必中,不信試試看吧。


◎天秤座
想 要拿下天秤座,有的時候比拿下獅子座還要容易,因為他們是那麼的不懂拒絕。當他們在單身的時候,不能拿自己已有伴侶這樣的理由為藉口時,你的任何表白都是 有用的。但最能夠打動他們心靈的,最好還是對他們的外貌讚美吧。比如「你溫柔的性格,優雅的氣質,以及精緻的臉龐,讓我總是忍不住的想看你,請和我在一起 吧!」

◎天蠍座
若天蠍座心中有愛,他們要的是無比堅定的愛意,這樣的愛意容不得遲疑,容不得猶豫。你要像滾滾烈焰一樣的表達 出來,不能逃避他們的眼神,不能忽視他們的冷漠,因為這些都是對你是否愛他的種種監視與考驗。你要勇往直前,語重心長,比如你要說,「我要愛你一生一世, 我愛你,那是一種絞痛的思念,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求你,我這一輩子就交給你了!」

◎射手座
樂觀單純,愛好自由的射手座, 面對愛情也是熱情直接,他們討厭拖拖拉拉的猜測和矜持。如果你愛他們,就直接地告訴他們吧。若表達的含糊或者模稜兩可的話,他們可沒那個耐心陪對方玩猜謎 遊戲,或者他們根本就覺察不到你有什麼願望。愛他就直接表達吧,你可以當面對他說,「我愛你,我想和你在一起,請你和我在一起,我愛你,一起走,以後一起 開心的過每一天好嗎?」 



◎魔羯座
重視事業的魔羯座,在擇偶方面也會帶有很強的物質味道在。他們的愛人,可以暫時沒有錢,暫時平庸,但是卻不能沒有事業心。所以最能夠打動魔羯的表白就是:「我會努力賺錢,努力工作,我將帶著你共同站在世界的頂端,去過真正的貴族生活,相信我,我愛你。」

◎水瓶座
想 要搞定水瓶座可沒那麼容易,他們彷彿總是站在自己的感覺立場上,對任何情感總是無動於衷,不管對方為他做什麼,也感動不了他們似的。但孤傲的水瓶會被能夠 理解他們的人所吸引,他們會愛上能夠跟他們暢談理想的人。所以面對怪異的水瓶要這樣說,「我理解你的一切言行,我懂得你內心的想法,現實世界正如你所說的 那樣,但我想告訴你,你的絕望、悲傷,在這個世界其實從來不止你一個人,我一直跟你站在一起,我愛你。」

◎雙魚座
雙魚座是一個容易感動的星座,只要他能夠感受到別人是真正在乎他的,自己是真正被需要著的,他們都會情不自禁地愛上對方。所以想要打動雙魚座其實很簡單,哪怕講的誇張都沒有關係。比如說,「你在我心裡的位置無可替代,我甚至可以為你去死,請讓我擁有你,我愛你,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