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

  時光茬苒,仍是一個炎夏的午後。
  在這個異國的北方城市,盛夏時節除了陽光略微溫暖外,一點也沒有夏天時該有的酷熱,尤其當身在濃蔭處處的庭園裡更是如此。
  心蕎輕松愜意的半靠著身後的樹幹,深深的吸了一口清新舒暢的空氣,鼻端問嗅聞著腳下青草地傳來的草香味,她優閒的望著前方大樹上方因陽光的灑落閃著點點光芒的美景,一時之間竟看呆了……
  心蕎自顧自的笑了起來,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這輩子會有一天可以隨意的躺在這樣的私人庭院裡看樹葉看到呆掉!真是不可思議啊!
  “甜心!”
  熟悉的嗓音令她笑容加深的轉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她看到雷克正大步向她走來。
  “甜心,你又躲到這裡來了,害我找了半天!”雷克抱怨的說著,一屁股在她身邊躺下,將頭枕在她的大腿上,發出一聲舒服的呻吟聲,然後會上眼。
  心蕎好笑的看著他的行為,“寶寶睡了?”
  “嗯。”地哼了一聲,“大概是你不在身邊,哄了好久才肯睡,莎拉正看著他。”
  莎拉是他們六個月大的兒子的保母,心蕎在與雷克度蜜月時即發現自己懷有身孕,可是她卻一直等到蜜月結束後才告訴雷克,害雷克氣得差點將她活活掐死,以懲罰她的漫不經心。
  “我看你跟兒子一樣,就喜歡黏著我。”心蕎挪揄著。
  雷克倏地睜開眼,睨了她一眼,突然轉頭將臉緊貼在心蕎的小腹上,雙手也環住她的腰。
  “我就要黏著你,以後不准讓兒子再黏著你,你是我一個人專屬的。”他邊揉踏她的小腹,邊霸道的命令著。
  “他是你兒子耶!你這個父親怎麼老是和自己的兒子爭寵吃醋?”心蕎笑著叫道。
  “你得聽我的,不然——”
  “你發神經啦!哪有人——啊!你在做什麼?雷克!”心蕎尖叫一聲,發現雷克竟然咬開她短褲上的扣子與拉鏈……
  雷克不舍的抬頭,露出一抹意有所圖的性感笑容,“甜心,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那天,不也是在一個庭園裡嗎?”
  “嗯。”她的雙眸因回憶過往顯得迷蒙起來,“雖然只是匆匆一瞥,我卻從沒有忘記你那雙如虎般的金黃眼眸。”她甜蜜的笑了。
  “所以,我一直想要再在我們的回憶中加點東西。”
  “什麼東西?!”她疑惑的望著他,在尚未明白時,她已被雷克放倒在草地上,下身的短褲快速被他褪去,他擠進她的雙腿間,迫使她的雙腿大張,她恍悟的察覺他的意圖,氣惱叫道:“雷克!”
  “天啊!雷克,我們在戶外耶!”她掙紮的說著,被他熾熱的眸光看得全身幾已融化。
  “我要再給你一個孩子,好陪伴咱們的兒子,這樣我就不用跟兒子搶你,可以專心黏著你了。”他低喃著,唇邊有一抹邪笑。
  “可是,雷克,啊……不能在這裡啊……”粗大的長指揉起她的花核,令她扭著臀部抗議道。
  “為什麼不能在這裡?這裡很隱密的,別怕,甜心!”他繼續搓揉著她已漸濕潤的花唇,“你已經濕了,”他興奮低語著。
  接著他猛然偏下頭,唇舌含住她凸起的花核,邪惡的撥弄,細細的吮吻……
  “啊……”心蕎的嚶嚀吶喊聲劃破寂靜的午後時光。
  不久後,兩具裸呈的身軀交纏在濃蔭籠罩的草地上,歡愛的氣息滿布充斥幸福氛圍的庭園中,久久不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