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水瓶座
口頭禪「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我忘記了?」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 或上升星座是水瓶座,跟這樣的情人相處,你真的不能太大意,尤其時水瓶座通常有「間歇性的健忘傾向」。當你跟水瓶座交代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們一定在第一時 間先答應。等到你事後追問他們的進度,或著等待他們的幫助時,水瓶座就會裝傻,好像從來沒聽過這樣的事情。他們最擅長用無辜的臉,掩飾他們爽約的事情。 「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我忘記了?」這幾乎成為他們推託罪行的口頭禪,遇到這樣的對象只能說「金假仙」。


第二 雙子座
用大笑來掩飾自己的犯錯行為「哈哈哈…」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 星座是雙子座,跟這樣的情人相處,有時候覺得有趣,但是有時候也會被雙子座迷糊的個性氣的半死。因為雙子座天生聰明伶俐,給人一種「小聰明」、「智囊團」 的感覺,但是相對的,他們的外務也很多,常常一件臨時發生的小事情就容易讓他們分心。等到你事後追問他們的進度,或著等待他們的幫助時,雙子座就會裝傻, 然後「哈哈哈…」大笑,似乎想要緩和尷尬的氣氛,給人一種嘻皮笑臉的感覺,遇到這樣的對象只能說「金假仙」。


第三 天蠍座
都是全天下的錯,自己絕對沒錯「…又不是我的錯」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 座或上升星座是天蠍座,跟這樣的情人相處,真的只有吃悶虧的份。因為天蠍座的個性極端而且不尋常,當他們犯錯的時候,其實他們自己心知肚明,但是旁人就是 不可以點破,否則讓天蠍座沒有面子,又失去裡子,他們可是會非常裝狂。甚至開始大聲咆哮,惱羞成怒「難道你自己沒有犯錯嗎?」;「為什麼要這樣指責 我?」;「你們難道不能用同理心對待我嗎?」;「以後我就等著看你們的下場」幾乎是失去理智的謾罵。因為在天蠍座的潛意識中認為,自己之所以會犯錯,都是 全天下的錯,自己絕對沒錯「因為…又不是我的錯」。


第四 天秤座
用慌慌張張來掩飾自己犯錯的事實「…遭了,怎麼辦?」
如果情人的太 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天秤座,跟這樣的情人相處,當他們情緒正常的時候,其實還滿容易相處的。但是當他們遇到工作、愛情或是生活中失緒狀態的時候,你就會發 現天秤座那種「愚蠢、六神五主」的糗態。他們會慌慌張張四處打電話請求援助,但是這些能幫助他解決問題的人,往往不是核心人物,所以也只能陪他乾著急,不 然就是給他一些安慰或是安撫的建議,對於解決問題其實幫助不大。天秤座一貫的計倆就是「…遭了,怎麼辦?」,不然就是直接「裝無辜」博取同情。


第五 巨蟹座
巨蟹座用失聰現象掩飾自己的糗態「…<&#Δ…」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 座或上升星座是巨蟹座,跟這樣的情人相處,其實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但是當巨蟹座在感情中犯錯,或是搞砸了某些事情之後,他們的第一反應就是「裝傻跟隱 瞞」。巨蟹座在積極解決問題的能力上是不足的,因為他們知道這樣要花很多的力氣和時間,因此他們會用盡辦法來掩蓋已經發生的錯誤,就算不幸被人抓到穿幫 了,巨蟹座用失聰現象掩飾自己的糗態「… <&#Δ…」,簡單的說就是「充耳不聞」假裝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企圖瞞混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