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

  當晚,雷克在與眾人確定一切設備安置無誤後,又討論了從明天開始要進行的工作分配,待一切程式大抵討論定案,眾人各自散去回房之後,他才發覺心蕎不知何時已不見蹤影。
  雷克精懶的從沙發上站起,伸一個懶腰,暗忖著他的小甜心該不會又為了什麼事,生氣的先跑去睡覺不理他了吧!
  直到他走進臥室,才隱約聽到浴室裡傳來輕微的潑水聲,他緩步走近,伸手推開半掩的浴室門,看見心蕎正躺在注滿熱水的浴缸裡,享受冬日炮澡的樂趣。
  他半眯眼看著渾然不覺他到來的嬌小人兒,因熱氣的滋潤,她光裸的肌膚顯露出白裡透紅的誘人膚色,而其上潮濕的水氣讓肌膚在燈光映照下,流轉著閃閃光亮,更增光澤與嬌艷。
  他的眼底閃過一族火光,然後笑笑的在浴室門口將身上的衣物全部脫掉,光裸的走進浴室,順手帶上門,優閒的走近她,蹲在浴缸邊,伸手掬水潑向心蕎微露出水面上的紅艷乳尖。
  “我可以加入嗎?甜心。”
  心蕎雖然察覺雷克的來到,不過被熱水暖熱的四肢已是懶洋洋的不想動,卻沒想到雷克直接做出這麼煽情的動作。
  她微赧的坐起,“其他人呢?還在外面嗎?”
  “都各自回房間了,我以為你先睡了。”他伸手細細撫過她柔嫩的頸肩直下她的背脊,停在腰側流連不去,“怎麼不邀我一起洗?我可以幫你刷背。”他柔滑低沉的嗓音鐵惑寵溺,掩不住逐漸高漲的欲望。
  “雷克……”心蕎倒抽一口氣,感覺雷克的長指正在自己兩片臀瓣間的溝壑上輕輕畫著,暗示的挑逗動作令她下腹間一陣騷動,全身繃緊,心中有些懊惱,為什麼每次只要雷克做出一些挑逗的動作,她就理智全消?
  雷克看著心蕎因他的動作而表現出的羞赧反應,使美的臉龐展露一抹邪恣的笑意,他立刻毫不猶豫的躍進浴缸,坐在她的身後,雙腿跨開,將她嬌小的身軀夾在兩腿之間,然後伸手拿起沐浴巾,正經的幫她刷洗起身子來。
  感覺他認真的刷洗動作,心蕎繃緊的嬌軀徐徐放鬆,突然她想起他躍進浴池的敏捷動作。
  “雷克,你們當過聯邦探員的人是不是身手都不錯?”她神態情懶隨口問道。
  “應該還好吧!我們總要有些自保的能力啊!例如像尖端保全常常接到要抓商業間諜的案子,假如沒有一些自我保護的能力,萬一對方一個不爽就動刀動槍的,那豈不是要身陷險地。”
  心蕎神情一斂,焦急的問:“那你呢?你常常會被人動刀動槍的嗎?那豈不是危險極了?”
  雷克窩心的一笑,“別擔心,這兩年除了極為重要的案子外,我已經不大親自接案了,更何況我的能力你還信不過嗎?”他的語氣中充滿自信。
  心蕎有些安心的放鬆心情,卻又難忍他自得的語氣。“哼!自大狂!”她嗤之以鼻低聲嘟囔著。
  “哪有?”耳尖的雷克立刻反駁,“上次那兩個想殺你的人渣,不是很快就被我擺平了,難道你不覺得我的身手還不錯嗎?”
  “厚臉皮,哪有人自己邀功的?”心蕎不屑的撇撇.嘴,“好,你是大英雄行不行?盡往自己臉上貼金!”她沒好氣的回答;;
  “你很不乖喔!甜心。”雷克語帶威脅,他怎麼可能會聽不出來她的言不由衷?
  他徐徐的將原本放在她腰際的手往上移,突然趁她一個不留神之際,大掌複上她柔嫩的左乳,而右手也丟下沐浴巾快速的加入左手的行列,登上她的右乳,兩掌開始揉捏擠壓她彈性十足的渾圓乳房。
  “啊!”心蕎尖喊一聲,立時全身發軟發熱的任他揉捏,感覺地的兩手雙指捏住她胸上的蓓蕾,細細搓揉,輕輕撥弄,她癱軟如泥的靠在身後那雄偉結實的胸膛上,低聲輕喘嬌吟……
  “甜心,我愛死摸你的感覺了。”雷克挪出一手將她的嬌軀抬起放在自己的腿上,將他堅硬如鐵的勃起頂觸她兩片臀瓣之間的熾熱處,緩緩的滑動著……
  “哦!老天……”心蕎興奮又迷亂的感受著他熾熱的硬挺正在她私處的叢林間磨蹭,不時蹭過叢林間的花核,而那忽有忽無的刺弄令她完全無法思考,情欲難耐的希望他能快點解除她下腹的空虛感,她無助的扭動著。
  “喜歡這樣嗎?甜心。”他含住她小巧白皙的耳垂,輕輕咬嚙著。
  “哦……我受不廣了……雷克……”她不由自主的扭動臀部,那種似有若無的摩擦簡直快要逼瘋她。
  “你要什麼?甜心。”他在她耳畔沙啞誘惑的輕輕吐氣。
  心蕎面色潮紅,難耐的伸手將他放在自己乳房上的大掌抓住,往下移放在自己的私處上,呻吟著:“求你……摸我……”
  雷克低吟一聲,倏地伸出長指,深入花叢,撩撥前端難耐的花核,細細搓操……
  “啊……是的…天啊……雷克……就是那裡……”她全身抖顫,強烈呻吟出聲,小小的腦袋擺動著,發絲揉擦地緊繃堅實的胸膛。
  雷克服中布滿欲火,長指仿若帶電般持續撩撥著,感覺她的嬌軀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戰栗,而自己耳中也不時傳來她激狂的嬌吟與喘息,他難耐的將頂觸在她臀瓣間的火熱亢奮與長指相同律動的沖撞著她
  突然他停下動作快速將她的嬌軀翻轉,雙掌捧高她的臀,令她的背靠在浴池邊,將她隱密的花叢部位完全呈現在自己眼前。
  “雷克……”她訝異的低呼,感受這種異于平常的羞人姿勢,身軀忍不住輕輕抖顫,訝異與興奮的感覺交織。
  他雙眼火熱的盯著她欲望悸動的花瓣,嫣紅腫脹的蕊瓣完全呈現在他眼前,而微微張開的小穴入口則泌出愛欲的蜜津。
  他伸出長指,誘惑的撩撥那片粉艷的蕊瓣,細細的揉搓那紅腫凸起的花核。
  “啊……”她難耐欲潮肆虐,小腹頻頻抽擋,“別……好難受……”
  他的指尖往下滑,中指深深的刺戳進她的花徑裡,“甜心,你好濕好熱啊……”他粗瑞低響著,隨著中指一次次的滑動中,感受她情欲泛濫的蜜津裹滿他的手指。
  他情難自禁的將她拉近,在轉瞬間火熱的唇已含住那顆濕源源的花核,以舌尖彈弄,唇齒咬嚙,狂野的吸吮,直到她達到瘋狂境界吶喊出聲,他才快速挺身,將熾熱的勃起迅速刺入她,讓火焚般的熱焰包圍住他倆。
  他捧住她的臀用力抵向自己火熱的亢奮,開始用力進出,欲再次激起她第二次的高峰。
  “甜心,跟我來……”他低喃,胯下的亢奮持續用力挺進,狂野抽送,將一波波的快感送入她的體內……
  浴池內水花四濺,性愛的氛圍愈築愈高,浴室內只聞嬌吟低喘混雜的聲音傳頌,久久未歇……
   
         ☆        ☆        ☆
   
  兩天后,做信社送來厲家一家四口的詳細調查資料,還附上近幾口的行蹤報告。
  “哇!”心蕎低呼的看著手中有關厲蓓蓓的資料,“想不到表姐那麼濫交,她私生活好糜爛喔!”
  亞德忍不住將頭伸過來一同觀看,“哇!真的耶!上面還寫說她常舉行狂歡化妝派對,然後與不同的男子交歡,嗯!她也不怕得病!”他不禁咋舌道。
  “對呀!這麼濫交不知道會不會傳染上什麼怪病?”心蕎若有所思的眼眸飄向雷克,眼神有一絲怪異。
  雷克被她看得毛骨悚然,趕緊辯解道:“甜心,你可千萬別胡思亂想,我早跟你解釋過,我跟厲蓓蓓只是認識而已,我們什麼也沒做過!真的,請你相信我,甜心。”他苦著臉拼命解釋。
  “什麼!你認識厲蓓蓓?”亞德的大叫引來眾人側目。
  “何止認識,還打得滿火熱的。”心蕎似是事不關己,涼涼的調侃著雷克。
  眾人的目光全集中至雷克身上。
  “我沒有!你冤枉我,甜心。”雷克立即抗議的嚷著。
  “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你時,厲蓓蓓正貼在你身上‘蠕動’著呢,這實在很難教人相信你跟她之間什麼事也沒發生過耶!”心蕎故作無辜狀的睜大美眸。
  “甜心,我不是早說過了嗎?那天是她騙我到她家去的,她雖然主動,可是我並沒有接受啊!你就饒了我吧!別再揭我瘡疤了好嗎?寶貝!”雷克焦急的看著心蕎那張面無表情的小臉。
  “咦?你們以前就認識了啊?”亞德看著雷克問道。
  雷克不理會他的問話,緊張的盯著心蕎,“甜心?”
  心蕎終于忍不住的無法繼續繃緊面皮,噗吃一聲笑出來,“笨蛋雷克,我唬你的啦!拜託,就算你真的跟她有怎麼樣,那也已經是人。九年前的事了,我難道會那麼幼稚,小鼻子小眼睛的跟你算這種陳年老帳?少笨了啦!”她咯咯直笑,心中暗爽著又整到雷克一回。
  雷克放心的垂下他緊繃的肩膀,無奈的暗忖,只要他的小甜心沒有生氣,他甘心被整。唉!他覺得自己愈來愈不像以前冷靜的雷克了,老是栽在蕎蕎這個小妮子的手裡,還遭眾人的恥笑……唉!
  眾人幸災樂渦的嘲笑聲終于漸漸平息。
  “看來那個厲蓓蓓可以和麗莎·彼德森結拜做姐妹了,兩個女人都差不多德行!”亞德將眼角笑出的淚水擦掉,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誰?誰是麗莎·彼德森?”心蕎立刻好奇心大作,因為她覷到雷克因為這個名字而臉色微變。
  “一個不相干的人。”雷克馬上搶著回答。
  “我又沒問你!”她白了雷克一眼,再次轉向亞德,露出威脅的目光。
  亞德雙手舉高作投降狀,一五一十的將雷克化名接案子被“新亞”總裁之女纏上的事說出。
  “哦,雷克,我怎麼不知道你還是個萬人迷啊?竟然被女人追到公司裡死賴著不肯死心。”心蕎皮笑肉不笑的斜睨雷克,語調中嘲諷十足。
  “甜心……”雷克啼笑皆非的重歎一聲,轉而怒瞪亞德。
  亞德打了一個寒顫,立刻開口道:“蕎,你千萬別誤會,雷克從‘新亞’回公司後,就沒再見過那個彼德森,她一直都被擋在門外,所以雷克從來就沒喜歡過她。”
  心蕎挑一挑眉,不置可否。
  亞德見狀急忙再接再厲,“蕎,我們先把公事忙完好嗎?你這樣生氣會影響雷克情緒的,到時只怕什麼事也辦不了。”他內心哀叫,這女人怎麼那麼難纏啊!
  “是嗎?”心蕎斜眼他,再次不置可否。
  亞德不敢相信的看著心蕎依然一副鐵石心腸的模樣,無奈的歎道:“好吧,蕎,是我不對行不行?我不該為了想著雷克出糗而提出這件事,大小姐你就大人大量,不要和我一般見識吧!”他不得不低頭認錯。
  如同變魔術般,心蕎突然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伸手向亞德比一個V字形,當場將亞德嚇得呆住了。
  “啊哈!整到你了吧!也不想想,整雷克是我專屬的權利,你竟然想參一腳,門兒都沒有!雷克只有我能欺負,你還是別作夢吧!”她嘲笑的說完,轉身跳過雷克的懷裡,“你說對嗎?雷克。”她笑眯了眼。
  早在心蕎大聲嘲笑亞德時,雷克已笑例了嘴,此時他伸手輕擰心蕎的鼻,笑道:“頑皮哪!甜心。”
  “哪有?誰教他要挑撥是非來破壞我們的感情呢!”她理直氣壯的回答。
  “你真的不生氣?”
  “有什麼好生氣的?誰教你生了一張招蜂引蝶的俊臉,我有什麼辦法?”她放作哀怨狀。
  “我慶幸能引來你這只小蝴蝶,終于不枉此生了。”他深情的眼眸望著她。
  心蕎正想說話時,突然亞德大叫一聲,“蕎!我好歹也是你的朋友吧!你怎麼可以這麼整我?我不服!”
  心蕎問言轉頭看著亞德,眸底閃著算計光芒。“真的不服?”她假笑道。
  亞德考慮的看著她一會兒,終于頹然的垮下臉,“服、服,行了吧!”
  心蕎目光閃動著勝利的光芒,“既然服了,還不快去工作!”她吆喝道,說完目光又直射從頭到尾杆在一旁看好戲的其他人——
  “喂!各位,散場了,下戲了,我們可不是動物園裡的猴子,再看下去我可是要收費喔。”說完,心蕎滿意的看著眾人終于回神繼續手上工作。
  接著她俏皮的看著雷克失笑的俊臉,“怎麼樣?有沒有你這個大老闆的架式啊?”
  雷克二話不說,俯下頭封住心蕎喋喋不休的紅唇,給她一個火辣辣的深吻,心中想著,他真是愛死她了!
   
         ☆        ☆        ☆
   
  亞德真不愧為眾人戲稱的“挖糞”高手,短短時間內,除了微信社所查出的資料外,那些旁人無法輕易得知的隱私,都在亞德存心技巧的搜查下,完全呈現于眾人眼前,無所遁形。
  多年前,厲榮華本人即擁有一家貿易公司,生活已算得上富裕無憂,可是他並不因此安于現狀。
  在心蕎父母意外過世後,厲榮華將心蕎、心蔚兩姐弟接回自己家中,再以監護人的身分,代替兩姐弟處理他們父母所留下的一切財產。
  厲榮華將卓家姐弟所屬一切在一年的時間內完全變賣、處理,更把所得的巨額款項中飽私囊、占為己有,因此在一夕之間他晉升富豪之列。
  之後,厲榮華利用金錢拉攏政界名人,直到建立起自己的人際來,他便運用關系標下各類工程,從中牟取暴利,使得他的財富持續增加。
  可惜好景不長,近兩年因政府大力掃黑及積極查辦貪該官員,使得厲榮華只得暫時按兵不動,不敢恣意妄為,造成他財務上的重大損失。面對這種只出不進的情形,於是他轉而將念頭打在心蕎、心蔚兩姐弟的信託基金上,也因此才有雇人殺掉心養的事件發生。
  亞德的調查除了使眾人瞭解厲榮華的惡行外,更使心蕎明白,原來不是只有她的信託基金使她成為厲榮華覬覦的目標,隱藏在後的是心蔚那筆更巨額的信託基金,心蔚才是厲榮華心中最優質的大魚。
   
         ☆        ☆        ☆
眾人沉默的聽著亞德的調查報告,而心蕎更是異常安靜的聆聽著這些訊息,她除了替心蔚擔心外,心中更是感慨萬分,原來人性的貪婪可以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甚至不惜以殺人來達到目的……
  雷克深思的看著心蕎閃現寒意的美眸,瞭解她因再次的沖擊而心有所感的難受。他投給心蕎一個憐愛的眼神,之後他從沙發上站起身,走到亞德及另外三名成員面前,語氣冷冽的下令。
  “我要你們從今天開始收購厲榮華名下公司的股票.不論用多高的價錢,務必得到他公司的主控權再停手,另外為了防止厲榮華的反制,想辦法斷絕厲榮華拿他私人的財產來抵押借款——”
  “等等!”亞德出言打斷他,“厲榮華私人的動產與不動產都在這兩年陸續抵押給別人了。”
  “好,那就先取得他的抵押品成為他的債權人,再逼他賣出他私人擁有的股票來還債,另外阻斷他承包任何生意,我要他在最短的時間內垮臺!”雷克斬釘截鐵的說。“亞德,我要你將厲榮華與政界人士勾結的犯罪證據准備好,除了要他垮臺外,我還要讓厲榮華父子嘗嘗身陷牢獄的滋味!”
  “哇!雷克,我怎麼不知道你這麼狠?”亞德口中說著反話,他正眉開眼笑的,因為他也很想痛扁那個死有餘辜的厲榮華。
  “狠?!厲榮華想殺蕎蕎就不狠嗎?我只不過要他垮臺坐牢而已,算是很客氣了,你不服嗎?”雷克的眼神淩厲。
  “服,哪敢不服,我馬上開始進行。”亞德急忙陪笑道。噴!真不該挑釁這頭生氣中的猛虎。
  “那你要怎麼處理姐的信託基金?”卓心蔚插嘴詢問道。直至今日,他早已對雷克是佩服至極,包括他的夥伴及手下,當然他也從中獲得不少經驗。
  “目前厲榮華還是不能動用那筆錢,所以可以將它擺在一邊,先專心對付厲家父子再說。”雷克想了想,決定最後再來處理他們兩姐弟的信託基金問題。
  可是,似乎有人不同意。
  “不,我決定了。”心蕎突然打岔道。“我要跟雷克結婚,先取得我那部分的基金,之後我們只要保護好心蔚就行了。”她語出驚人,眾人不禁一愣。
  雷克怔愣了半天才吶響的道:“蕎蕎,你……你答應了?”他驚喜的雙眸霎時進出光芒。
  “對,我們立刻去法院公證,待身分確定後,厲榮華再也沒有機會取得那筆錢了!”她確定道。
  “真的?你確定?”他的小蝴蝶終于答應嫁給他,他怎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呢?
  “我確定!”她的表情有如赴戰場的武士般堅決。
  “好。”雷克快速將她從按發上拉起身,朝門口走去,邊走邊丟下話,“亞德,帶著我和蕎蕎的證件跟我們走,另外,大夥兒暫停手邊的工作,一起來參加我和蕎蕎的婚禮!”交代完,他已拉著心蕎消失在門外。
  “有沒有搞錯啊?說風就是雨的!”亞德南咕著將東西備齊,再吆喝著手下及呆愣的卓心蔚,急忙尾隨在後,匆匆出門了。
   
         ☆        ☆        ☆
   
  當日,雷克與心蕎成為名正言順的夫妻,只是誰會想得到富可敵國的雷克·赫爾的婚禮,竟是在臺北公證處辦理的?
  接著,他們決定先將手頭上的事情完成,於是一星期後雷克憑借他驚人的財富與力量,輕易取得厲榮華名下“厲欣”集團百分之六十的股份,輕松入主“厲欣”,他還取得厲榮華抵押出去的一切財產憑證,並以債權人身分向厲榮華施壓,逼他還清欠款。
  厲榮華在平日囂張跋扈的處事態度下,根本就求助無門,甚至那些與他有金錢往來的政客也深恐被他拖下水而極力撇清關系,不願對他伸出援手。
  最後在雷克授意之下他們放出風聲,要厲家父子來到飯店求見他這位神秘人士。
  厲家父子在亞德及另外三人的刻意刁難後,終于得以進入總統套房見到雷克這位幕後老闆。
  雷克此刻正靠坐在沙發上,臉上掛著一抹嘲諷的表情,大手一揮,示意厲家父子在他的對面坐下。
  厲家父子不安的坐下後,厲榮華首先開日道:“赫爾先生,今天我來是為了‘厲欣’,我知道你已經擁有‘厲欣’百分之六十的股權,所以今天我來是希望你能高抬貴手,將股權轉讓給我。”
  “你想買回去?”雷克傲慢的揚揚眉。
  “是的,赫爾先生,畢竟‘厲欣’我也辛辛苦苦的經營了多年,當然不希望因一時的周轉不靈而失去它,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商量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請你讓我買回股權。”厲榮華小心翼翼的提出他的想法。
  “你有能力向我買回嗎?”雷克嗤道。
  “你為何不幹脆點開個價!”厲啟翔突然沉不住氣的叫道。
  “住口!”厲榮華氣怒的制止了他,轉向雷克,“對不起,赫爾先生,小兒的脾氣一向不好,希望你不要見怪,他只是心急。”厲榮華十足忍氣吞聲,放下身段急切的解釋著。
  “哦!”雷克不置可否的應了聲。
  “赫爾先生肯將股權賣回給我嗎?”他壓抑怒氣的看著雷克倔傲的臉龐,低聲詢問。
  “你想拿什麼來買?”雷克斜脫他。
  “這——”厲榮華一空。
  “你手上可以抵押出售的產業現在全都在我手上,你想用什麼來買回我手上的股權?”雷克嘲諷的笑道。
  “我……我們可以再商量看看,只要你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想辦法籌出錢來。”厲榮華急切道。
  雷克搖頭哼了一聲。
  “台灣的企業體那麼多,為什麼赫爾先生獨獨要‘厲欣’呢?你有的是錢,大可以買下別家企業啊!”厲榮華發覺服前這名男子似乎不是懷著單純的目的買下“厲欣”的。
  “我就是要‘厲欣”!”雷克失去笑意,冷冽的說。
  厲榮華登時臉色慘白,強自壓下的怒氣終于爆發,“我跟你又無冤無仇,你為什麼硬是要毀掉我?你這樣任意妄為難道不怕有報應嗎?”
  “會得到報應的恐怕不是我吧!這是你之前種下的因,現在當然要承受苦果嘍!”雷克挑眉諷笑道。
  “你放屁!”厲啟翔喝道。“你胡說八道什麼?我們什麼時候得罪過你?”他罵道。
  “你說呢?”雷克反問道。
  “這麼說,你是故意買下‘厲欣’的嘍?你到底想怎樣?”厲榮華頹然道,用眼神制止厲啟翔想再開口的嘴。
  “只不過想把它拆開,再分別賣給別人罷了!”雷克不痛不癢的說。
  “既然你買下‘厲欣’只是為了把它賣掉,為什麼不幹脆轉賣給我呢?”厲榮華憤然道。
  雷克輕笑,“呵呵!你愈重視它,我愈要把它肢解得幹幹淨淨,讓它一絲也不剩!”他淡聲說,語氣中有一抹沁人人骨的寒氣。
  “雷克·赫爾!你既然想做得這麼狠絕,我厲榮華也不是省油的燈,我是絕不會放棄‘厲欣’的,你想毀掉我的基業,我是絕不會讓你好過的!”厲榮華聲色俱厲的擱下狠話,怒目以對。
  雷克見對方一副氣極的模樣,心中暗自好笑,正想開口時——
  “雷克?!”
  一個清甜且帶著濃厚睡意的嗓音傳來……
   
         ☆        ☆        ☆
   
  心蕎睡眼惺松的站在臥室門口,她面對著雷克,只知背對她的兩個男子似乎來意不善,“雷克,你在跟別人吵架嗎?”她邊說邊朝雷克走去,仍感困噸的窩進他的懷裡。
  冷眼旁觀的亞德此時馬上幸災樂禍的出聲道:“呵!第三次世界大戰都要爆發了,你這貪睡的大小姐竟然置身事外,一副不幹你事的樣子,唉!真是可憐了我們這些做牛做馬的奴隸喔!”
  “怎麼?做點小事就抱怨連連的,是不是想再忙一點?”雷克挑眉問道,立刻讓亞德噤若寒蟬。他一句話也不敢再吭,以免死得更慘。
  心蕎在雷克懷裡,半醒半睡的咕噥著,“死亞德,竟然敢趁我不夠清醒時開戰……”她在雷克胸上蹭了蹭。
  雷克好笑的看著她,低頭親親她的發項,“怎麼不多睡一會兒?吵醒你啦!”
  “嗯——”心蕎正要回答,突然一個有些熟悉且顫抖的嗓音打斷她。
  “卓……心蕎……”厲榮華不敢置信的張大眼,看著窩在雷克懷裡的女子。
  而厲啟翔更是面無人色,睜大驚懼的雙眼。
  心蕎勉強回頭一望,登時滿身的瞌睡蟲消失無蹤!她眼珠一轉,轉回頭瞪著雷克,“是你搞的鬼?”
  雷克笑笑,沒有回答,轉而直視厲家父子。“相信你們應該不陌生才是吧?”他淡淡的問。
  “你……你跟她是什麼關系?”厲榮華大聲質問。
  “她是我的妻子。”
  “什麼?!”厲榮華怒目瞪視,轉而激動的朝心蕎開罵:“原來是你勾結外人來毀掉我的事業,你說,你這樣做對得起我嗎?”
  “喝!做賊的喊抓賊嘍!真是的,有人就是這麼不要臉!”亞德立刻出聲嘲諷。
  “卓心蕎,叫你的走狗少亂吠,你有膽惹我,就自己回答我的話!”厲榮華繼續對心蕎叫囂,以他之前對心蕎的瞭解,她肯定不敢回答。
  心蕎冷嗤一聲開口說道:“姑丈,你當真以為我還是幾年前的卓心蕎嗎?以為我見了你只會唯唯諾諾嗎?”
  “你……”他登時了大眼。
  “我什麼?本來我跟心蔚跑到美國就是想從此不再與厲家有任何瓜葛,真想要錢你拿去就是!偏偏你還不放心,硬是要找到我,甚至雇人殺掉我……”她喘了一口氣,滿意的看著厲家父子因她的話而臉色更加慘白。
  “那是——”厲榮華欲開口。
  “那是什麼?”心蕎立刻打斷他,“那是因為你怕我會跑回台灣來向你要那筆錢嗎?根本是你自己生性多疑,若不是我偷聽到你們父子的談話,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那筆基金,但是即使我知道後,我也不打算要它;偏偏你卻不肯放過我,就是要置我于死地才肯安心。我訪問你,我親愛的姑丈,到底是我對不起你,還是你們厲家對不起我們姐弟倆?”心蕎直直盯視著厲榮華,眼神逼人,語調也不由自主的提高。
  厲榮華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面對咄咄逼人的心蕎,心中恍然大悟,以前他真的錯看她了!一時之間,他竟無言以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