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如往常

我們家的人會騎著機車去逛街

騎著騎著到了大雅的夜市

=))還真沒什麼好逛的

後來我們家就走小路要去台中

路途中聽到了超大聲的唱跳聲

原來今天似乎是鬼門開

群英祠(百姓公)的廟

有像是一些唱唱跳跳的東西

我跟爸媽和我妹就坐下來看看

結果.....台上的女人居然跳起了鋼管脫衣舞

我整個超震撼的~

接下來的才更令我大開眼界

那個女生居然下台坐在男人的腿上

把男人的頭往自己的胸部塞

當下真的只有傻眼而已。口。

回家的路上

媽媽告訴我  這個世上每個人選擇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甚至是這個世界也轉變為一個笑貧不笑娼的年代

讓我最無法接受的是

那個女生在台下坐這些事時

她的母親在旁邊不停的鼓吹

甚至是不停的教導自己的女兒該如何做這些事

這真的是一位母親會做出來的是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