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許飛
作詞:冀楚忱
作曲:譚伊哲

天氣 冷暖不確定
每個人 躲在人海裡
相遇 總是沒道理
弄錯後 輕輕說對不起

沒關係 不論失去了什麼
都 沒痕跡
每一次 讓淚水流回心裡
去灌溉夢想 開出奇蹟

我要的堅強 不是誰的肩膀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這世界多擁擠 就有多匆忙
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

我要的飛翔 不是借雙翅膀
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
用旅途的孤單 來收穫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

沒關係 不論失去了什麼
都沒痕跡
每一次 讓淚水流回心裡
去灌溉夢想 開出奇蹟

我要的堅強 不是誰的肩膀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這世界多擁擠 就有多匆忙
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

我要的飛翔 不是借雙翅膀
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
用旅途的孤單 來收穫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

我要的飛翔 不是借雙翅膀
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
用旅途的孤單 來收穫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