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啦!極品男.jpg 

 

幸運寵兒3-愛你啦!極品男(費路蒙+於曉喬)

普天之下誰能比她慘?
十五歲就被沒心沒肺的爸媽「放生」,
不成材的小妹還老是捅樓子等她善後,
幸虧老天有眼,送來藍眼帥哥幫幫忙,
不過這極品阿多仔會不會熱心到太超過,
才剛在髮廊幫她解決找碴的「火雞母」,
頂著洗到一半的泡泡頭就衝出來當司機,
到學校替她妹解圍還順便自稱是她男友,
更應白目老妹要求請吃大餐,只是──
為什麼這「皇宮」的人都對他必恭必敬?
而他吃完飯不付帳就大搖大擺走出去,
如果不是吃霸王餐,那麼他就是……

 

心得:

其實這本沒什麼太大的特色

如果是我推薦的話這一系列第二本<<親愛的!你被捕了>>

只是還蠻瞎的就是男主角居然頂著泡泡頭到處晃...

 

 

經典對話:(筱雪→曉喬的妹妹)

  筱雪期艾地絞著手。「因為……因為我怕我接下來要說的事,她會受不了,所以先刺激她一下,看看她的極限在哪裏……」

  「蝦米?」曉喬不可思議的瞪著她,一副想把她掐死的樣子。「所以你剛剛說的那些,都是在跟我裝孝維嘍?你的心裏壓根兒就沒那么想嘍?」

  「可以這么說……」

  「Shit!於筱雪!看我怎么修理你!」

  費路蒙連忙「拿下」憤怒的老婆。「先弄清楚筱雪這么做的理由,不然你剛才傷心得半死都白傷心了。」

  「費大哥真明理!」筱雪不怕死的輕哼著。

  曉喬的眼睛猛射有毒飛鏢。「給我閉嘴……不!給我說清楚!」

  筱雪咬了半天嘴唇後,才吞吞吐吐的開口,「姊!我要結婚!因為我懷孕了啦!」

  曉喬惶然不知所措的軟下身子,幸好費路蒙眼尖的扶住她。「曉喬,你還好吧?」

  「好個屁……不,我很好啦!」她硬是擠出一個難看的笑容,「筱雪,我的好妹妹,我應該祝福你才對,畢竟先上車後補票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呃,孩子的爸爸是誰?什么時候安排我們見一下面?」潤潤唇,陪笑地問:「晚上可以嗎?」

  費路蒙好笑的看著老婆大人故作明理開通,其實打擊甚深,筱雪就像她的孩子一樣,沒有一個母親知道女兒被搞大肚子還沒有名份會開心的。

  「姊!你不生氣啊?」她就知道自己聰明!先假裝要跟她姊搶老公,現在再說她的懷孕就變得微不足道,果然沒錯!

  「呵呵,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嘛,不會……」幹笑兩聲。「話說回來,快告訴我們,孩子的爸爸是誰?我們認識嗎?是不是你同學?」

  筱雪笑逐顏開!「你們認識!就是卡爾啦!」

  卡爾?

  曉喬看著老公……

  卡爾不就是他們家的司機嗎?

  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